青春月譚1-2

愛來愛去又懷家門血恨的古裝偶像劇,又來啦~~

人物海報.jpg

文章標籤

坐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戀愛大戰,像是愛看韓劇的歪果人寫的劇,裡面有韓劇的各種老梗,卻也有男女平等自我意識,快算好看的劇。

很多人喜歡看戀愛大戰,主因劇情進度算很明快,10集一天看的完,和一般16集的韓劇比快轉1.5倍,少了拖戲的再三誤會,只有誤會一次,相對男二和女二曖昧的戲份少很多,所以副線弱到太牽強。

戀愛大戰.jpg

老梗部分你發現了多少個?我看到第一個就是契約戀愛,女主角呂美娜發現學長老闆劈腿而離職,租半全租3房公寓需要錢而答應,不老梗的地方在美娜答應的太爽快了,果然是爽快的女人。

文章標籤

坐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浪漫速成班是全道嬿和鄭敬淏主演的浪漫劇,還是有該有的收視保證梗:

命運弄人的女主和事業有成的男主,一連串的誤會由冤家開始,意外變成有好感,男主一天沒看到女主會很不舒服……

很常見的梗,但就是好看啊~~

6-2藥效太強.jpg

文章標籤

坐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財閥家的小兒子1-3 心得

財閥復仇爭鬥劇啊~很多很好看呢!財閥家也是,前三集可說是非常好看,劇情沒有非常明快感,但每個角色的表情和動作,很有張力,是部以演技細節來強化劇情精彩度復仇劇。

上一齣我最愛的復仇劇是優雅的家,是氛圍感來強化劇情精彩度。

會長大人2.jpg

在這,我要告訴你,宋仲基在2012年也演過類似復仇題材,叫善良的男人,醫學院生為了女友揹鍋坐牢,結果女友去嫁老扣扣的會長,出獄後他開始當小白臉後來復仇的故事。啊~他實在很適合演小白臉吔!

文章標籤

坐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還魂2光與影 1-2集】

上部結局浴火鳳凰張煜(李宰旭飾演)本來被刺心窩一刀,但冰石自動跑到他身上,所以死不了,但用刀刺殺張煜的無德(落壽)石化投入敬天大湖,她死了嗎?沒死啊,不然第二部光與影要演什麼?

2還魂1.jpg

第二部前二集都在交待女主角為何換人演,這換人演的故事編的很認真,也很神奇就是,劇開頭就是張煜個性依然中二,胸口被刺一刀帶著傷痛活著,冰石讓他變成天下第一,他……是大湖國的鬼怪吧?那陳復妍(高允貞飾演)重生成落壽的樣子,忘了前世但就剛好被媽媽關起來很可憐,天真無邪唯一嗜好愛喝酒,張煜就恰巧巧遇她小救一下,她就跟他求婚,希望生活可以脫離苦海,咦!這不就是鬼怪新娘?

哈哈哈!熱賣的故事主梗都差不多咩~

 

文章標籤

坐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王后傘下.jpg

金憓秀演的韓劇令人期待,總會覺得就是部好戲,我一口氣看了1-5集,會覺得這就是部以實力派演員為號召的古裝偶像劇,王子有夠多的!但製作方想做的太多,致劇情不夠明不夠快(所以明明有第6集但我不看),如果劇情前5集縮成3集的份量,或是交待更多關於王后的故事及前後宮生態,不然這麼多人物記不起特點很煩,甚者增加感情線,交待一下王后和王上生五個小孩的愛情故事,增加觀眾對人物的感覺,朝鮮愛情神劇擁抱太陽的月亮就是開頭小煙雨和世子的的部份太感人,才會引戲迷耐心看完故事,我當年也覺得好好看。

王后傘下的主要內容是為母則強的故事,我期待後面的劇情能有完整感,前5集劇情情緒太片段,當看到情緒正要高漲時又換另一段劇情,害我忍不住用1.5倍數看…..

文章標籤

坐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終於,第一次看南宮珉主演的劇集,因為就剛好沒看咩!但我知道他是2017年演金科長後紅的,走紅之前多演一些壞人的角色,他紅的時候年記也快40了吔~~算是熬很多年後以實力加好劇本走紅,以定位來說是只接好戲並有收視率的好演員,和池晟定位相似。

6千白衣服很多.jpg

我很少看南宮珉的劇,可見我平常看蠻多無腦的韓劇XDXDXD

文章標籤

坐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朴敏英的輕鬆浪漫劇來了~

頭2集,內容脫離現實、人設背景夠言情,男一男二都高富帥還都很愛女主,女主角為了生活拼命工作,但她很美會打扮還收入有點給她很多。(話說其他韓劇收入沒有很多的女主也很會打扮.)

嗯哼~這才是不切實際又好看的韓劇啊~期待後面十多集依然浪漫又芭樂~

二個雇主.jpg

1-2集劇情

崔尚恩(朴敏英飾)外貌和能力皆具的33歲女子,工作是扮演客戶的超完美妻子,幫助很多需要對長輩交待或工作及交際困擾的男性,但索求報酬頗高就是,最終極服務是登記結婚,因為工作離了12次婚,其中一個顧客禹光南是家裡全是姐姐的同性戀么子,二人成了同居好閨密。

文章標籤

坐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追劇時間 韓劇小女子 1-2

1蘭花.jpg

你有看過小婦人的小說嗎?我是沒有,但有看過很久以前1949年版的小婦人電影,劇情裡的姐妹有人活潑有人內向,印象最深是伊莉莎白泰勒演的艾美,為何?因為又美又機車啊,她長這麼美,是真的可以有公主病啦~(難怪她可嫁這麼多次)其次印象很深是二姐喬,很活潑直率,其本上1949年版的小婦人,四個姐妹就是善良家庭長大的女孩,也沒有啥大心機。

這次韓劇小女子,三個姐妹人設就沒有這麼單純美好,加入M型社會有點扭曲的物質化價值觀,還有懸疑推理和復仇的內容,現在韓劇流行這類的題材,比如仲基哥哥的黑道律師文森佐、荷妮姐姐的雙重人生,及其他我想不起來的劇,其他我想不起來就是沒有笑點,看起來很累累,希望小女子後面也舖一點笑梗,不然看完很累吔…..

文章標籤

坐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居家隔離看劇的時間很多,我終於開看禹英禑,看之前查了資料,這劇由浪漫醫生金師傅的導演劉仁植執導,他的風格不拖呇又很會抓住看點,這下我更有興趣看。

英禑的人設是自閉症天才,朴恩斌把這角色演的有很多點可愛,就像很聰明的大孩子,固執但很可愛,和我以前看1988年的電影 #雨人 中達斯汀霍夫曼演的自閉症天才不同,達斯汀霍夫曼演的人設對社會適應力又比較差,很推大家在看完禹英禑再開看雨人,一定要後來才看,因為達斯霍夫曼憑這角色拿到奧斯卡~<阿湯哥也有演哦>

1盲點.jpg

第1集劃重點

說明主角禹英禑的特點,單親爸爸拉拔的自閉症天才,唯二感興趣的是鯨魚和法律,其他時間都活在自己的世界中,爸爸為了照顧她從首爾大法律系肆業,英禑長大後也進了首爾大法律系並且第一名畢業。

文章標籤

坐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看還魂,中年人的苦惱是裡面的配角我都不認識,還魂F4都是20歲左右的肖年郎!因為太年輕,知名度在海外沒有很大,主角也不是收視保證級的,感覺 #洪氏姐妹 編劇是紅很久了,可以很狂用一堆新人。

還魂1.jpg

洪氏姐妹以前的劇,主角至少其中之一是海外也很紅的,比如最佳愛情是車勝元和孔曉振,主君的太陽是蘇志燮和孔曉振,花遊記是李昇基和吳漣序,德魯納酒店是IU和呂珍九,這次是 #庭沼珉 和 #李宰旭 及 #很多我不認識的 #偶像(或是年輕演員),選角很青春校園劇,這樣的選角讓我想到金銀淑編劇的繼承者們,選角也都是偶像、新人居多,然後,我更發現繼承者們和還魂,都有流星花園的影子,繼承者們是苦情版流星花園,還魂是 #武俠版流星花園!啊,果然我們197x的女性,都很愛流星花園🤣🤣🤣🤣🤣

文章標籤

坐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22年最推薦看的療癒系韓劇,就是我們的藍調時光,以濟州小漁村為故事舞台,平凡的生活裡也有深刻的故事,劇情開頭有點沈,再往下看,你可以藉由劇中人解心結的過程,找到紓發的出口。

全體演員.jpg

劇集分成多個單元的方式來敍述故事,分成8個單元,但8個單元的主角,皆是有關連性,每個單元,以下分享看法及心得。文很長,你看完我會很開心~

文章標籤

坐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艾草系列2.jpg

 

Round Lab1028獨島系列保養品出名,使用觸感很清爽,很適合輕齡的敏感肌,Round Lab也有出其他系列,抗老的藥豆、保溼的白樺及鎮靜的海風艾草,價位屬開架中的中價位。

文章標籤

坐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9這個數字,有個不幸也是幸的迷思,總說只要逢9這年能平安,一切都會順利。39這劇,說的真的很9啊,很多細節打中我們心裡的想藏起的那一面,故我一度看不下去,後來有空時又忍不住慢慢看,有時看一集有時半集,前二週終於看完,沒有寫心得是要消化一下,想想怎樣寫比較好,雖它短短12集,把劇情濃縮到很緊,表達的內容很滿很滿,最後一集太好哭!

聽電話.jpeg

文章標籤

坐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社內相親他老梗的灰姑娘劇情,大人版的童話故事就是看不膩,更在4月打敗二十五二十一蟬聯多周#netflix 台灣區冠軍,果然大家就是愛二刷有幸福結局的#甜尾劇,想當年,我也幹過二刷鬼怪三刷金三順的事,但還是大輸我媽N刷擁抱太陽的月亮XDXDXD

社內相親.png

以前大家狂刷的韓劇從悲劇的藍色生死戀,到甜甜的咖啡王子一號店,再到好多笑梗的愛的迫降,近年好看的浪漫劇除了肉麻浪漫還要有其他元素。

文章標籤

坐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