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服裝設計畢業的(實踐人,得意~),第一份工作是老師介紹的,所以很幸運的,6月剛業畢業,7月就上工去~(應該很多人很羡慕我,但我同學也都很快就找到工作~)

     讀大學時都聽同學或學長說在迪化街的布商工作,可以學到很多,剛好我又對布料的興趣大於服裝,老師推薦的工作又恰巧是迪化街布商,面試沒問題後正式開始布商企劃的工作,第一份工作做了一年多離職,做了別的工作後,又回到迪化街另一間布商做企劃,這次做了半年而已,不是我耍大小姐脾氣離職,而是公司被地下錢莊追債,倉皇落跑!

   回想起來在迪化街工作期間,實在還蠻開心又愜意,第一間公司每天下午總是有午茶時間,附近公司的業務有事沒事來閒嗑牙,沒事做下來和業務聊天也不會有人駡,所謂和氣生財真的是南京西路巷仔內所有布商的宗旨.但先聲明,我們會聊天泡茶,也是會全力工作,所謂環境影響工作便是這樣吧,谷歌的快樂工作環境比起來也還好囉~第二間公司門面為布商中數一數二大的,但......可就給我驚心動魄,見鬼加上這輩子不想再來之地下錢莊討債事件,我只好揮一揮衣袖,很想帶走很多東西,卻只能帶走電風扇之黯然退場......

     以上為故事大綱,請期待日後連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坐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