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3月,我和同學開著我的小瑪曲,展開一次意外的環島之旅,真的是意外,
本來只想去墾丁,但忍不住開往花東,東部省道台9線我來也~

於是開著小瑪曲在省道奔馳,


(我後來收到超速罰單,用奔馳來形容毫不為過,誰叫台9線的屏東至台東段,是條又大又平順的好公路呢?
天底下怎麼會有這樣好開的山路啊?連砂石車都在軋車,我這小瑪曲也是車小志氣高,輸人不輸陣!只是啊,
呆子觀光客一時不察,誤入測速歧途~)

KIF_0618.JPG 

#台9線的海#

 

沿路風景優美,依山傍海的,景點也超多,印象最深的景點可是台東大武鄉大鳥村口.

原因是台東縣多是原住民部落,所以有很多原住民圖騰地標,大鳥村的地標上,

可大大的寫著"大武鄉大鳥村", 光看到大鳥村三個字,本人就想停車做個十足觀光客,拍照留念了,在村口拍完照,

KIF_0619.JPG 

#不知當時在想啥,擺這啥呆姿勢......#

看到對面是大鳥安檢所,(聽起來很屌吧!和小鳥安檢所比....)

 
大鳥安檢所小小的,不過後面可是美麗的海岸線和太平洋,風景很優的,有步道可以漫步喲.

KIF_0620.JPG 

#涼亭哦~#

最特別的一點來了,

 KIF_0621.JPG

#大鳥安檢所普通版#

大鳥安檢所地址門牌上標著,大武鄉大鳥村"大鳥一號",這個地址有夠特別的啦,像是科學小飛俠裡的戰機編號~

門牌.jpg 

#怕大家眼花看不清,網路加大限定版#

(今年的莫拉克,對大武鄉造成不小災害,大鳥一號又在岸邊,不知它是否依然守著東海岸?期望一切能儘快復原,大家一起和大鳥一號開心地吹吹太平洋的海風~)

arrow
arrow

    坐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