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具行的老闆姓楊,一家人都在文具行內工作,可稱之為小型家族企業,
企業的總裁是當然是楊頭家,頭家娘及女兒分別是公關經理主任,
偶而要變成為會計收收帳,順便和客戶聊個小天做公關~
兒子當然是總裁特助, 媳婦就是行政主任囉~(行政部比較閒,有時還會放放產假或育兒假之類的假。)
其他非楊氏員工,就都是跑跑外面送送貨的物流員部門人員,
兒子有時也要送貨,就一人兩職,總裁特助加上物流主管~

如何知道他們是一家人呢?
家庭小公司在互相稱呼時,還是會用平時在家的稱呼,
你看到裡面的人叫老闆爸,總該知道他是老闆的小孩,(總不會有老闆規定你上班時要叫他爸吧~)
俗稱企業家第二代啦!
另外~案情也沒有這樣單純,
一家人同一組模子印的,
看不出來他們是一家人可能有嚴重視力退化問題,
該去上山找個名醫醫一醫....
以上鬼扯了這樣多,其實只是表達,
他們一家人超像的~

他們楊家人啊,都圓圓的,身高也不高,
圓圓小小的一家人,身材都很可愛啦~
他們還有養一隻小杜賓,
以前剛去文具行,見到那隻狗都在文具行內吹冷氣,
也是圓圓的(不愧是楊家的狗兒~),
我去光顧多次之後,
忍不住問楊家女兒"你家的狗懷孕了是嗎?"
她回答"沒有,是太胖了."
我再問"那帶他去散步,減肥啊?"
她再答"他都在家吹冷氣,不出門了."
真是粉好命啊~
他家狗一直都胖胖的...

後來,我離開迪化街那份工作,
一年半後我回到附近工作,
再次光顧文具行,
看到老闆,老闆一眼認出我來,
記得我是某公司的小姐(一般小公司,對於別家公司女性員工,一律以小姐稱呼),
我心裡自然很開心囉,離開迪化街之後還有人記得我,
開心之餘也和老闆寒暄一下,
看看文具店,還是和以前一樣,
老闆仍是圓圓的,
店裡面的員工依然很忙,
但少了一點什麼,


嗯........
對了,我想到了,
開口問老闆"你家的狗呢?"
我一問,瞬間風雲為之變色,
老闆為之變臉!
"伊死去啊啦!"
"想到伊我心內就足艱苦.伊死去A時陣,阮歸家會啊攏一直哭.
阮甲伊的骨灰歹地金寶山-----(金..金寶山,你沒看錯,台北那個很有名HIGH-CLASS夜總會),
兜鄧麗君嗎塊蝦,阮花XX萬元用噢好."(多少錢不用說了,做人要有公德心,要保護當事人的隱私,
但我還是很癢的上網找了一下,有人寫了金寶山的優缺點,
如下面,
---金寶山的缺點是價錢貴、作風保守,致使每年業績成長有限。
但優點是品質好、經營穩健、產品有保障。---

你心裡再度和我一起OS...."足好命A狗"
但憑良心說,讓狗長眠金寶山,是他們家有有能力而不是過度,
(如果那天老娘有錢了,也可以給我狗狗選金寶山,當然我阿爸阿母會選比狗高級的~)

不過你如果看過他們一家人及狗,(卡難啦,狗都在天上和鄧麗君一起唱歌很多年了.)
會覺得他們一家人是可愛系,
人都很好.

老闆娘永遠都瞇瞇眼的笑著,(因為眼睛真的很小,但十分愛美的可愛師奶.)
老闆嗓門很大,人很親切,(長的就像鄰居好心大叔~)
狗狗很像么子,老是膩在家撒嬌,(都不出門,才會肉肉的~不過很乖,不會亂叫~不愧是生意人家的狗,世面見多了,不會小里小氣看人就叫)

店很小,小的很有人情味.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迪化街 文具行 金寶山
    全站熱搜

    坐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