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個冬天,誕生一個不可能的童話故事,灰姑娘吉羅琳和社長王子金祖沅,在10週裡,給眾多妹妹、小姐、太太們在每個週末,眼裡閃著少女漫畫般的星星光芒,等待螢幕裡的敞篷車王子---金社長。(這年頭有白馬的人依然是王子,但王子出門會開名車!)


14.jpg  
 

這齣戲是註定會成大紅的戲,別說我放馬後炮!因為本戲有一組無敵團隊,由王牌編劇金恩淑姐姐及王牌導演申宇哲大叔領軍,巴黎戀人、布拉格戀人、戀人、On air 、市政廳都是由二大王牌合作的,我想金恩淑就是在On air 裡被駡一集拿3000萬的大牌編劇,因為王牌所以他們可以挑自己心中最好的演員,這一點應該令很多受不少假本事空降部隊的主管很羡慕唷~


像金祖沅第一人選是張赫,可聽說他們公司要求搭同公司朴宰范演肖恩(喜歡奧斯卡的新人作曲家),可朴沒有心思細膩的作曲家fu,這時那二位王牌編導,堅持選了一位大家都認同的新人美型中性男李宗錫(李鐘碩)來飾演肖恩,男主角也不演了,換成無敵尖下巴王子玄彬(個人認為玄彬和張赫長的很像,差異度是在二個人的氣質,張赫是野獸派、玄彬文藝派~)他們為了做出最好的戲劇連配角也超級堅持實在是按讚按到手軟都是應該的唷~(有實力也不亂搞惡勢力,他們的戲沒有配起來很怪的配角,所以會紅是應該的!!!!)


q版.jpg  
 

 

來好好介紹卡司~


玄彬(飾演金祖沅=金主園)~
家裡門很豪大,大到不行,社會指導階層機車毒舌男,為人聰明、有品味、又有些無聊的幼稚!在一次火災裡遇到困在電梯獲救後心裡蒙上陰影,患上幽閉恐懼症,所以一週只上二天班的百貨公司社長,完美中有這麼點使人心庝的不完美王子。玄彬向來都是有錢少爺的代言人,他也許是因為家境真的也還不錯,自然有種有錢有教養的氣質。再者我發現他演有錢人收視率才會好~  

13.jpg

河智苑(飾演吉羅琳=吉裸恁)~
工作認真又漂亮的普通人,十分敬業的特技演員,高中未畢業時消防員父親因公殉職,舉目無親的她有點自卑又有著強烈的自尊心!河智苑上一齣巴里島的故事也是演一個窮酸女,她有種可憐
中帶著自尊的眼神,皮膚又比其他女星黑,和白白的其他女星比,演灰姑娘還是她比較好~



尹尚賢(飾演奧斯卡=崔佑英)
家裡門也很大,不去管家業當韓流明星,隨性又任性,體貼浪漫的大情聖,外表花心,內心裡一直愛著門當戶對的尹瑟,但卻不清楚以前為何女友會狠心離開~尹尚賢天生散發著雅痞氣質,搭個捲髮造型完美呈現出風流而不下流的大少爺明星~


金莎朗(飾演尹瑟)
家裡門很大的女性,自信美麗又聰明的豪門千金,擁有36、24、36的超完美三圍,有錢有臉蛋加上有身材,根本是女性觀眾最討厭的女人,但尹瑟的痴情及金莎朗豐潤略帶可愛的臉蛋增加了一份觀眾緣,真是令人嫉妒卻又不討厭的美女~(看過秘密花園的人一定覺得金莎朗和河智苑相比,金十足是個華麗的公主~)
熊熊毯玄彬.jpg  
(金社長也有不時尚的時候......)

 

 
 

主角都很好,其他配角也很優,這齣戲落幕後,除了主角很紅外,配角也跟著升天,比如演雅瑩的劉仁娜及演肖恩的李宗錫,本身的條件都很優不輸線上的其他男女星,現在也都成為媒體寵兒囉~


20.jpg  
回到故事面....


秘密花園集結了灰姑娘式浪漫愛情、超自然非現實綺想以及驚人的豪門場景,給了大多數人看戲一種新體驗,以前我們看過前世今生的愛情、人神戀、人鬼戀等,這次男女主角靈魂互換的點子非常有趣,編劇的功力實在很令人配服唷!

19.jpg  因為這個點子整齣戲更有趣浪漫了,靈魂互換使二個人更了解彼此,在戲裡面具關鍵性的影響,如後半部裡有不少騙眼淚名場面,比如"祖沅困在電梯裡幽閉恐懼症發作"的那幕,祖沅倒在地上痛苦萬分,同時過往困電梯的回憶和蘿琳父親感人旁白三者交織下,那一幕超令人心痛卻又折服在他們完美編導及演員功力!

18.jpg  
另外一個最感人也是眾多女性同胞至愛,吉蘿琳昏迷不醒,金祖沅開著車載她衝向烏雲雷電裡,祖沅選擇變成昏迷的蘿琳,讓蘿琳變成自己好好活著,等同為了至愛去死!是女人都會感動吧!一個男人為了妳這般掏心掏肺,加上不是穿著古裝唸著飄渺的詩詞,有著真實又心動的感覺,何況這個男人是社會指導階層界才、財、貌三者並具之無敵花美男~滿足了我們心中不可能的完美任務,平凡的我們看完這戲,真如愛麗絲去了一次華麗的夢遊仙境!套句金祖沅的話"這是最好的嗎?"

15.jpg  
是!這是最好的!(玄彬的小腹好平,也是最好的......)




 

arrow
arrow

    坐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