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微一笑的英文劇名是”Love O2O”,線上和線下虛實整合的甜滋滋青春校園戀愛劇。(超紅的~在大陸視頻點擊破百億,換算下來有3億人次看過;放在youtube給非大陸區看的集集也有2百萬人次看過~),90後的愛情故事

 

微微海報2.jpg


那我們非90後的幹嗎要看呢?當然是我們也年輕過,讀大學時有認真談戀愛,看看來回憶一下當年的青春小清新。Ps.很多人反應都這樣啦!

 

微微海報.jpg

 

(大神唱的甜滋滋初戀系片尾曲)

 

整理一下推推理由,當然要附上超多照片和影片~

1.大神與系花的Love O2O:校草大神(顏值高+腦值高之神上神才會有的完美組合)煞到端遊界女漢子系花(所以人長的美還要man才能有大神愛,可憐小白花out!),線上戀到線下的純愛故事。

腳踏車放閃.jpg

(即使現在很多人愛雙B男,騎單車載女生才是浪漫放閃之道!)

 

2.大神真是大神:演肖奈的楊洋長的真是東方美男子,360度無死角,無死角到身材也是好,精而不瘦穿襯衫好好看!

肖奈無死角側臉.jpg

(大神學舞蹈的站姿儀態100分~~那位小圓圓姐是導演~**補充~小圓圓姐是林玉芬導演,她是步步驚心及花千骨的三導演之一~附上百度百科http://baike.baidu.com/view/9209643.htm)


3.大神笑起來好可愛好殺!好可愛!好殺!好可愛!好殺!(黃貞伊裡的清純版張根碩可以相比一下下~)

肖奈微微一笑2.jpg

(這是微微一笑~)

 

4.大神心思壞壞的,比如”除了夫人的美色,我不接受其他賄賂”,說話超腹黑,但他是大神,所以這些話都叫調情O﹀O

 

地咚


5.楊洋就是肖奈!楊洋就是肖奈!楊洋就是肖奈!(妳懂的~~我想妳在內心os”除了楊洋的美色,我不接受其他賄賂!”)

楊洋色.jpg

(大神榮獲嬌蘭中國代言人~ps.他用性感橘)

 

6.大家都同意這個---微微一笑楊洋的美色佔了50%

一笑奈何.jpg

 

傾城夫婦線上線下閃不停佔40%(閃的肉麻又有質感,符合顏值學霸才貌皆具,本劇告訴大家追校花或校草也是要認真讀書!……我們沒有認真讀,所以連校草都沒看過……),

 

蘆葦微微.jpg

 

 

其他劇情+場景佔了10%(場景很棒啦!只是大神太閃亮,男女主角戀愛也太閃,需要太陽眼鏡才能看到別的﹏)

 

 

(裡面其他配角顏值也不差,只是大神顏值太高,相形下就路人化)

 

肖奈寢.jpg
(é肖奈及室友及同事    ê微微和室友姐妹)

貝微微寢.jpg

 

7.太超過了~集中火力+咒術打造放閃的傳說。大陸青春偶像劇吻出新高度!吻戲超多的,是二人側臉太好看,所以要一直做吻戲側臉特寫畫面嗎?

放閃吻.jpg

 

8.以上80%以上我都在贊揚楊洋的美色當然不是只有我這樣說,人家妞新聞都說我們看的是”楊洋一笑很傾城”

大神微微一笑.jpg

 


(法國印象風廣告,策劃團隊好壞,用法國浪漫+美玉系小鮮肉騙人去買個綺想)

 

大神的左耳劇照.jpg

(楊洋也演出左耳---角色是天真校草,但校草為何會何會被騙情,編劇好壞壞~)

(同意!同意再乘以n次方!楊洋十多歳時創下”軍藝帥哥一日遊”,姿色名滿藝校界,再以此拿下賈寶玉。還有,看完微微,姐都快忘記上屆易推倒盃男
神是靖王殿下囉。)

 

肖奈腳踏車.jpg

 

結語----你該知道這是一齣小清新花痴。我們自詡文青派的6年級生,怎可以認真看這個呢?真的只是看到大學生談戀愛想到以前曾經滄海難為水(XD﹏不小心學了愚公亂用語詞,搞得好像是時代劇觸動內心深處隱隱作痛。);還要了解現在時代的流行;順便選擇看來賞心悅目心情好的而已。

 

放閃.jpg

 

認真寫寫的後記---鄭爽和楊洋的演技,有人要駡他們演的很爛,明明演的就可以啊!人家二個人都十多歲就出來演戲,演了也至少6、7年,是會有多爛呢?頂多只是不合你胃口而已吧~


想當年我們看流星花園,肉腳的演技還不是看得很開心?

不然你是想要看陳道明鞏俐,還是梁朝偉張曼玉演裝年輕演大學生談戀愛?

 

(大家看看演技是哪裡不好了?你看了陳道明和鞏俐的吻戲會產生少女的羞羞嗎?)

 

看劇嘛開心就好,不喜歡就別看啊~

 (送上嬌蘭微電影  楊洋,我在治癒之島,等你)

 

楊洋是讓你看了治癒心情保持年輕心情的好嗎

arrow
arrow

    坐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