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步驚心:麗雜誌封面cp.jpg

 

因為網路無國界,人在家中坐,點開外國劇!大家看劇的口味也國際化,所以,總流行一劇多國拍,最驚人當然是流星花園,不論哪一個版本在當地都紅翻天,日本、台灣、大陸、韓國、越南及菲律賓共6版,好厲害!

 

 

《步步驚心:麗雜誌.jpg

 

可是我們今天要說的是和流星花園沒有關係,但台版杉菜的妹妹小S,痴迷原版的步步驚心

 

 

《步步驚心:麗雜誌封面.jpg

 

韓國今年也拍了,而且是少有的先拍好後上映,然後上映後居然除了韓國之外都很紅!很有趣的結果,來看看韓版步步為何迷翻一缸不吃泡菜的妹子們~~

 

《步步驚心:麗》.jpg

 

先說說本劇未演的新聞話題點-----

美國NBC集團投資拍攝:對於我們有沒有影響?看起來好像沒有,實際上很大啊!現在網路那樣發達,只靠廣告收入無法養一部韓劇,有凱子出資才有戲拍,不然會有有步步驚心:麗可以看?  沒有NBC,以下都是鬼畫符,建議大家懷著感謝的心,祁求NBC這次賺到錢錢,以後才有好劇劇可以腐腦腦。

 

《步步驚心:麗》介紹.jpg

 

王子軍團升級版:步步驚心最重要的點除了穿越,還有眾阿哥們(清朝的皇子=韓國的王子),

 

王子比賽1.jpg

 

 

女主角天天被一堆顏值不錯又對你更不錯的男生們圍來繞去的,

 

王子比賽2.jpg

 

陸版的若曦已經很讓我們羡慕了,韓版的王子軍團有鑑於陸版經驗,馬上升級為鮮肉版,顏值不錯又是青春洋溢的小鮮肉,尤其13王子暖暖帥帥的,10王子可愛呆萌到不行!!這太…太…像妹子們心裡祁求的……人間仙境啊啊啊……

 

《步步驚心:麗》3王子.jpg

 

《步步驚心:麗》4王子.jpg

 

《步步驚心:麗》8王子.jpg

 

《步步驚心:麗》9王子.jpg

 

《步步驚心:麗》10王子.jpg

 

《步步驚心:麗》13王子.jpg

 

《步步驚心:麗》14王子.jpg

 

新聞點不用多,這二點就很火力強大~

 

《步步驚心:麗》福利時間.jpg

 

來是實際看劇後的可看點

偶像劇版步步驚心:光看卡司青春度120%陣容(IU、姜河那、洪宗玄南柱赫JisooEXO伯賢、少時的徐賢等等),你也知這是一齣偶像劇風格的,表現方式會較活潑可愛。主角李準基呢?不好意思啦,姐姐認為他是實力派哦!)

 

《步步驚心:麗》第10首OST預告-540x390.jpg

 

乍看這齣你會不習慣,畢竟我們被原版步步驚心荼毒太深,原版的演員演技互相搭配,超白話是大家表演方式較一致,韓版是演員+偶像搭配,剛開始演繹默契不足,像我就是前4集看到有點看不下去,感覺他們也被原版的步步框住了,忘了自己只要演出如同擁抱太陽的月亮這樣即可,磨合個4、5集後就合拍啦!

 

《步步驚心:麗》4王子和老媽.jpg

 

OST劇情配樂:韓劇的配樂水準一直有很不錯的水準,本劇雖是古裝劇,配樂搭配是流行年輕的,有人評論配樂太流行和劇不搭,沒有古代感,我個人意見是那位師兄/師姐要求太多了吧!這樣都要用古樂嗎?你是以為本劇是韓國政府出資的大長今2嗎?只要當時意境和背景音樂搭起來能使情境加分就好,年輕流行的配樂表現偶像劇版本的喜怒哀樂剛剛好。

 

《步步驚心:麗》福利時間1.jpg

 

比如主題曲的”嗒~嗒~嗒~~一下,我們馬上聯想到王子們的青春氣息和養眼顏值,而不是這是齣古裝戲,達到步步驚心麗和中國版的極大不同點!不然你以為用場景和服裝考究來拼有用嗎?當然是要拼撩妺值!(就是撩妹要做到連音樂都是很撩的~)

 

感情渲染力強

《步步驚心:麗》8夫婦.jpg

 

如果你剛開始有點看不下去(和我一樣是老人就有這現象>o<),直到~~~樹兒姐姐領便當的第5集,腦袋會有種抓到感覺回神的fu,領便當氣氛的營造好厲害,那就是韓劇啊~~~~好感人好感人好感人~(cosplay藍色生死戀俊熙恩熙)

 

《步步驚心:麗》尚宮.jpg

 

個人最愛尚宮和王建領便當,(很多人推10王子那段,但我是老人當然要推老人的悲戀),過往回憶和步上死亡的交疊,一下子把我們拉到情境裡,害我舒潔及通鼻舒用很兇。

便當歌

 

 

三人對比---

《步步驚心:麗》8樹.jpg

 

四王子昭、解樹及八王子旭三個人的組合,衝突及對比都很強,剛看不習慣(老人病又來了!看不習慣是老人特有病!),李準基的昭很孤獨、憤恨又有著天真惹人心疼(天真?愛媽媽愛成這樣還愛上來路不明的樹兒,當然是天真~~

 

 

《步步驚心:麗》美圖1.jpg

 

 

哭王昭痛.jpg

 

惹人心疼這就是李準基啊,以前當王的男人第一女主角時,就好能演出那種不好好安慰疼惜他,觀眾會覺得自己有罪對不起天地~)綜合以上三大個性特點,撩妹值200%。

 

 

哭王昭痛1.jpg

 

IU的解樹很可愛,剛開始有點未入戲,後來入戲後是可愛及帶點堅強的可憐樹兒,而且她是舒服可愛型的,五官和一般人較相似,沒有侵略性,迷妹們比較可以原諒她代替我們在王子鮮肉林裡玩耍。

 

《步步驚心:麗》解樹.jpg

 

姜河那的八王子旭,傳說中溫潤如玉的fu,和大家都很好的暖男,其實內心也很孤獨,他沒有太多的動作和誇張情緒,臉上表情平淡----王子心裡苦王子不說。

 

《步步驚心:麗》8王子38.jpg

 38版8王

 

很喜歡看李準基和姜河那對手戲,理由就是二人演起來很有火花,一個平淡一個強烈卻不會不和諧,非常容易看懂他們二人心裡要os的內心,主演若不是這一冰一火的結合,老人家怎有法子看完呢!

 

《步步驚心:麗》花絮2.jpg

  • 二位王子在做啥?)

《步步驚心:麗》花絮1.jpg

 

《步步驚心:麗》花絮.jpg

 

沒有再補充的了~反正我是老人,是因為愛看中版步步驚心和李準基才看步步驚心麗,不小心發現姜河那演的不錯(所以剛開始他有點突兀),領便當也感人,最重要是李準基最後孤身回首真是超殺 超孤寂的令人心疼

 

《步步驚心:麗》放閃.jpg

 

昭樹.jpg

 

王昭孤獨.jpg

 

王昭孤獨1.jpg

 

 

arrow
arrow

    坐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