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會亂買百貨系保養品的人都知道~

AQ亞洲系貴婦品牌黛珂主力商品系列,黛珂來自日本的高絲,口碑一向都不錯,不只貴婦愛,很多年輕女生也很愛~

所以你知道我為何要推了吧~(假裝自己是個妹咩~)沒有啦!

是姐說好用妹也說好用,表示真的太好用~

 

AQ系列除了價格之外(單瓶平均3張小朋友以上),

一切都很美好~

如果荷包有點扁只能選一瓶擁有,一定要買”AQMW全效修護乳”

aqmw1.jpg

 

 

因為氣味好

è花香和檀香的味道融合出浪漫的香氣(廢話,那樣貴森森的香氣不浪漫你會想打人~~錯錯錯!誰說高級保養品都是香的,有的是不香,全能乳液和青春露就不香。)

 

因為瓶身美

è雪白色的瓶身上面有草木花朵的圖騰佈滿,圖騰和瓶身一起成型不是印刷上去的,看起來就是與眾不同的上質美。(再次說明,貴的保養品的瓶子不見得美,比如有名的青春露和全能乳液,瓶子真是簡簡單單。)

 

結合氣味好+瓶身美,AQMW在外貌上和其他貴婦品牌相比大獲全勝。

但外貌美就可以買嗎?當然是不行,美美的只是買黛珂的附加價值,只能佔20%的理由~

 

再接著CP值佳

CP值?

CP值?

沒有錯,AQMW全效修護乳的CP值很高,

我以前入手上一代AQ循環乳時膚況不錯,30歲的肌齡用那瓶就夠了!

 

基本上只要皮膚沒有過人的難搞(比如過敏到只能和凡士林交往、毛孔可以塞芝麻進去或去跑超馬曬成小黑的),用這一瓶乳液仔仔細細擦完你的臉,比起一般平凡的保養品用了化妝水+精華+乳液/面霜的效果還要好!所以雖然很貴但以1抵3,一瓶修護乳3750元,但你去買藥妝系或專櫃的化妝水+乳液+精華液,有時3750也買不到整套吧~

 

aqmw.jpg

另一個很重要的原因,貴婦系必買多是乳霜(海洋拉娜或百優)、精華液(雅詩蘭黛小棕瓶),對很多皮膚沒有那樣乾荒或老化問題的水水來說,太厚重反而容易生粉剌,

而AQ的保養訴求先乳後水,乳液用量和化妝水一樣,且建議用化妝棉推,自然乳液用起來的觸感是舒服而不油膩,每天好好用她,沒多少天你會發現èOMG!我的臉臉變成傳說中的麻糬肌,好好摸哦~

 

提醒最重要的事èAQMW好乳請一定要用好化妝棉好化妝棉定義是純棉質,厚度在0.3mm~0.5mm之間,擦拭時才不會拉扯皮膚,而且你都花這樣多錢買一瓶乳液,需要計較那數十元的化妝棉錢嗎?

 

還是要來癈言結尾,我們這種不知名度之部落客,沒廠商給我們錢寫文,也不會有使用前後圖給大家看,和大家一樣都是小資族,用了不好用當然不會推,都是用過好用真心推給大家~

 

還有很重要的一點要注意!每個人膚質不同,買之前最好去索取試用包~希望大家用小朋友換到傳說中的麻糬肌~

arrow
arrow

    坐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