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jpg

 

金恩淑(金銀淑)姐姐—維基或百度出來的會是韓國編劇,特點有三:

  1. 一集3000萬的名編劇(會噗哧一笑就是看過on air的中重度金粉),
  2. 還有一句非常傳神的~~~漫愛情劇的教科書(早期作品戀人三部曲很紅!)~~,
  3. 最重要的是名台詞製造機(比如金社長的”這是最好的嗎?” 以及讓很多人理智線斷掉的“對我來說她就是金泰熙、全度妍,我是吉羅琳的粉絲!”)

讀本會.jpeg

 

可知,金編的劇很能撫慰女性內心的等王子來救我公主病,等於收視率的保證,

同時金編和合作導演對於角真的很棒很到位,好的演員搭配下(比如影帝影后級的朴新陽、張東健、全度妍、河智苑等),

產生迷人魔法加乘的效果

 

 

鬼怪是這些年金編,積攢多年的劇力大爆發,為何說大爆發呢?

身為中度金粉,紳士後的劇有點小失望,像繼承者和太陽的後裔--男女主角超紅,戲也很紅,但對愛上on air的金粉來說,(我也是o)

 

onair.jpg

 

失望,

因為主角的突出性不強,比如我還記得08年on air裡吳笙雅的大牌又天真,

卻記不起16年太陽的後裔裡姜暮煙的個性,

不過這次的鬼怪,金編又有了拉回以往主角個性鮮明的感覺,

 

5人海報.jpg

 

鬼怪出來後,連名字都取得很用心--- 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

加上拒演”太陽的後裔”之無敵小臉王孔劉

終於被金編拐到手~~~同意當鬼怪男主角!!!

 

孔劉.gif

 

卡司黃金五角是—小臉歐巴孔劉、萌帥歐巴李棟旭、清新女孩金高銀、S line美女劉寅娜及可愛鮮肉陸星材

 

3人經典場面.jpg

 

一字排開要顏值有顏值,要身材也有身材,更可怕的是要演技也有演技,和當年的秘密花園選角搭配一樣精彩~

 

鬼cp.jpg

 

我看了第一集之後心情很開心啊~~第一集看來如電影感的場面,畫面也夠細緻

更可怕的是-----阿怪(孔劉)和阿使(李棟旭)二人加起來,真是man系男主角大復活啊啊啊啊啊啊……

 

孔劉-肌肉.jpg

(孔劉~~)

李棟旭肌肉.jpg

(棟旭)

 

古早流傳到現在形容男人的高大挺拔英俊瀟灑玉樹臨風英姿颯爽等等都可以拿來套用吔!(我還想寫但想不出來了,帥到掉渣也可以嗎?)

 

2-男男救女1.jpg

 

那二個人平常在家裡三三八八拌來拌去的,女主角出事又立馬穿上長大衣,把馬路當成伸展台走到spotlight點把壞人掛點了!

 

2-男男救女2.jpg

 

真真真是帥到連無生命路燈都為之傾倒(帥到閉月羞花這樣的形容可以嗎)!!!

害大家的小心臟也噗通噗通到快掛點了~

(如果你看到這裡沒有一點感覺,我想你應該快頓悟得道或是在為諾貝爾和平獎而努力之類的人上人~~~)

 

4-餐廳.jpg

 

金編沒事編這橋段,李導又拍成這樣,誰還有心情看別的男人(其他男的都是屁屁屁……)呢?

 

2-使者5.jpg

 

2-鬼怪.jpg

 

前二集就快把大家攪得滿腦子都只剩鬼怪,太精彩到難以想像那後面還有啥呢?

人家王牌金編當然想好了,我都說了是劇力大爆發!

 

10-怪使同色搭配2.jpg

 

主要劇力 

鬼怪和使者Bromance    

+ 鬼怪夫婦的拌嘴戀愛  

+ 使者Sunny的痴纏愛情

+ 他們週邊的故事

+ 前世今生的因果 

,和主軸結束鬼怪永生繞成一個很大+有趣味+有感人=緊揪你心的故事。

 

11-超棒花和三神手.jpg

 

先說阿使和阿怪的男力吧~~很多記者及blogger都稱讚二個人演技默契皆好 (到達最佳情侶的地步),已在gay圈勾起超多粉紅泡泡,榮獲gay界票選最佳cp,如果上癮是他們二個演的,每集付費收看我都願意~~而且我家阿使李棟旭天生紅唇啾啾啾的,太可愛了~)

 

8-生氣的阿使.jpg

 

男男cp2.jpg

 

二個人都是30多大叔級,同居日常就是二個擁有外貌服裝品味的畫報男,每集上演服裝秀加以下這些

----小學生級小雞小肚吵吵…你也可以說小倆口吵吵架(用超能力……)

 

7-男男吵.jpg

----兄弟般麻吉(失戀時喝酒聊心事)

 

惱7-使者的苦.jpg

 

---做家事也會煮飯的好男人日常(自己煮早餐及晚餐吔~~~)

,分不清是曖昧還是友情,現在大家說這是

Bromance

 

 

特別再強調---該劇服裝超級強,很少有男主角的服裝搶眼成這樣(上一個秘密花園金社長,又是金編她家出品的,但換衣服的速度是阿使和阿怪比較快~)

 

8-三人穿搭.jpg

 

孔劉和李棟旭在戲裡換的服裝很多很精彩,二人的服裝風格截然不同,

孔劉是有錢鬼怪服裝風格色彩較多,款式偏向經典+名牌

 

阿怪長外套.jpg

 

我最讚嘆是雪地服那套~那是在展現人帥身材好的完美搭法---雪靴+外露長襪+合身長褲,搭的好好看。

 

阿怪雪地服.jpg

 

李棟旭因是陰間使者的服裝顏色主黑白,款式較趣味帶潮味,衣服都好好看!

7-潮男使者.jpg

 

強項在於已35歲還是可愛又man,穿起潮式搭法呈現時尚趣味,怎有男人穿寬管8分褲可以好看成這樣~~(是紅唇啾啾的魔法嗎?)

 

7-使者狗狗眼.jpg

 

他們二人的搭配建議請學孔劉的(雪地服那套不行唷~),因孔劉搭配主呈現修長感,李棟旭的要有帶潮味特質或穿搭達人才能駕馭。

 

11-鬼使日常穿搭.jpg

 

二個人必穿的是高領毛衣,西裝搭高領毛衣很有型(這個人人都可以學,保證好看),再搭大衣就是天生衣架子的傲嬌~真是畫報啊~~~~~~

 

10-怪使同色搭配.jpg

 

9-阿怪服裝秀之快冷死了.jpg

 

我覺得自己花太多時間在稱讚阿使阿怪的外在,這樣實在是不對但又很正常,誰叫二位人帥真好又會演戲(演出939歲純情處男阿怪的悲痛+純情+可愛冏 / 上班300年阿使的單純+痴情+可愛。---個性好鮮明記憶點超強!)

 

使者4.jpg

 

阿怪38之1.jpg

 

裡面其他4顆星推推的,用很簡單寫寫~

9-阿怪和蕎麥君.jpg  

 

鬼怪夫婦淡淡的生活裡一點一點堆起可愛初戀,阿怪和恩悼是初戀式命中註定。

 

別16-恩悼道.jpg

>>>名台詞—心臟在天與地之間,像鐘錘般頭暈腦脹地上下擺動著,是初戀。

           不要心痛太久,我一定會回來找你,所以要好好等我。

>>>搭配歌曲---beautiful life

 

11-披雞約會.jpg

地獄使者+sunny(前世王黎和金善)命定愛你三生三世上窮碧落下至黃泉,王黎因為思念而自殘。

 

別16-披雞道.jpg

>>>名台詞—今生對你最大的懲罰,就是不再愛你。

           此生,不能再見面了;就一次,能否擁抱你。

>>>搭配歌曲---I miss you

 

王黎.jpg

 

9-會長和秘書.jpg

 

週邊故事—使者引渡的小溫馨+鬼朋友引起的故事延續+鬼怪守護神等等。

>>>名台詞—客人,你點的天堂來了

 

8-阿使看畫畫.jpg

 

前世今生—有人停在前世有人忘卻前世有人投入今生輪輪迴迴執執念念

>>>名台詞—忘記一切吧!原諒你自己,神所希望的,應是我們對自己的寬恕,意識到對生生命的懇切。

 

使者辦公室.jpg

 

金編這一次的名台詞多數有點悲傷又帶著人生及信仰的思考,劇情亦是,除了愛情還有好多我們該珍惜及努力的,她用很浪漫又大眾的方式表現;又者她說主角金信這名字來自朴龍河最後一個角色,帶著悲劇色彩的主角,亦或你也知道朴龍河拋棄了自己生命,鬼怪劇裡的地獄使者都是拋棄自己生命的人,所以我想,她心裡的使者永遠都沒有第一人選,只希望沒有人再拋棄自己生命,當你想抛棄自己時,記住世上還是有人會給你溫暖,神也會照拂努力的你。

 

哭阿使大哭.jpg

 

孤單又燦爛的神,精彩的故事、完美的陣容、溫暖的省思,有些高度的升級版韓劇,值得你花時間追劇

 

 

10-疊影手法.jpg

arrow
arrow

    坐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