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奉順和暴力有啥關聯呢?

 對比.png  

第一點—都是上半年第一季的戲(好冷的點)。

第二點—女主角都是男主角的

第三點---男主角的爸爸都再婚,和家庭沒感情10多歲就一個人住。

第四點---男主角家境良好,女主角家境普通。(這好像80%以上韓劇都這樣)

第五點---看卡司可知是輕鬆小品劇。(就製作成本很合理)

 

 

 

 

請對照維基百科的介紹----

--------------------以下是暴力羅曼史-----------------

暴力羅曼史》(英語:Wild Romance)為韓國KBS自2012年1月4日起播出的水木迷你連續劇,由朴妍善編劇和《家有七公主》、《太陽的女子》導演裴景修聯合打造。

 海報.jpg  

演員

角色

介紹

李棟旭

朴茂烈[1]

2010職業棒球冠軍隊「紅夢人」主力游擊手,被學生父母選為對孩子產生負面影響的運動選手第一名。在韓國聯賽第7輪比賽之前,因為「甩棒事件」招惹到很多Anti球迷,甚至被傳聞擁有100萬Anti球迷。父母分居,小時候父母的關係就不好也不常見面。非常喜歡棒球,將棒球視為他生存的唯一理由。

李詩英

柳垠渽[1]

私人保全公司「Kevin張的小屋」新人警衛員,從初一至高二作為柔道選手生活著,最好的成績是高二時進入全國四強。爸爸、哥哥都是棒球隊「藍色海鷗」的鐵桿球迷,他們最大的願望是「藍色海鷗」獲得優勝。擔任「藍色海鷗」球迷俱樂部首爾江東支部長的同時,還身兼朴茂烈Anti俱樂部「爆茂烈」鑽石級會員。

 

--------------------以下是大力女子都奉順-----------------

大力女子都奉順》為韓國JTBC自2017年2月24日起播出的金土迷你連續劇,由《玉氏南政基李亨民執導與《親愛的恩東啊白美瓊作家共同打造的作品,改編自同名漫畫,以力氣大的女生都奉順為中心,結合幻想、喜劇、動作等元素,展開的有趣故事。該劇首播收視率為3.829%,創下JTBC電視台的劇集首播最佳收視成績,更在第十集以9.668%的收視率刷新了JTBC歷代劇集最高收視紀錄。

 

 cp.jpg  

演員

角色

介紹

朴寶英
(少年:申菲

都奉順

因母系遺傳所以擁有怪力的女子,長期暗戀印國斗。只有高中學歷,所以沒有一份長久的工作,但對遊戲開發有莫大的興趣。原為安敏赫保鑣,後成為AINSOFT企劃開發儲備部實習生。對於敏赫喜歡自己的心意漸被感動,暗戀國斗的心也產生了動搖。因為多次破壞綁架女生元兇的計劃而被針對成為報復對象,漸漸步入危險境地。最後成功與敏赫和國斗一起合作抓住金長賢。喜歡敏赫,最後兩人步入婚姻,生下一對雙胞胎女兒。

朴炯植
(少年:崔勝勳

安民赫

AINSOFT代表,白手起家的年輕CEO。從小在複雜的家庭環境中成長。因家族繼承問題陷入被恐嚇狀態,因此雇用都奉順為保鑣,一開始見到都奉順就對其一見鍾情。喜歡奉順,最後兩人步入婚姻,生下一對雙胞胎女兒。

金志洙
(少年:崔民英

印國斗

警大出身刑警,原理原則主義者。都奉順長期暗戀的男人。前女友為曹熙智,因其漸漸對都奉順產生好感而分手。後發現自己從初中開始就已經對都奉順有好感,積極地想保護奉順。

 

 

上面5點都可以連的上,

但2012年女主角當保鑣慘敗,2017年女主角很紅!

----結論是這個女主角要從漫畫走出來力拔山河會紅~

 奉順抱二男.gif  

都奉順和羅曼史都是別人推給我看,年底到年初追完大戲再看這二個小品也很優,輕鬆開心純娛樂

 

先介紹娛樂指數之大力女子都奉順

漫畫改編的都奉順,內容及表現都跨大的很好笑~

我笑岔氣的經典為第4集

 4-公主抱代表.png  

完全表現出本劇的走向,這是一齣灰姑娘奉順勇敢拯救王子安代表的故事,王子愛上灰姑娘的力大無窮

 

還結合好萊塢電影和經典韓劇元素

 

尤其編劇和配樂合作的超棒,奉奉公主抱代表時,突然背景音樂來了……OMG!The bodyguard主題曲

I will always love you.

(小朋友們阿姨解釋一下~1992年全球最紅的大明星和love story,電影和配樂都紅翻了。)

 The_Bodyguard_1992_Film_Poster.jpg  

看了上面的電影海報懂了吧!這一幕是在cosplay The bodyguard

 

還有編劇又套入另一好萊塢電影—金剛

 6-金剛1.png  

 

 6-金剛2.png  

金剛.jpg  

這…..你應該知道奉順是金剛,安代表是美人吧~

 

接下來是女生最愛的韓劇經典愛情場面

 2-每劇必有.png  

二男爭女主角拉扯,女主角通常會在心中os好開薰或頭好暈(搖來搖去當然囉~)。太多劇有出現過族繁不及備載,有時是二女一男。

 

 這是俊祥和有珍那條嗎.jpg  

那裡是神級韓劇冬季戀歌俊祥有珍約會的地方嗎?真是好有fu為何沒有放從開始到現在那首歌?

 俊祥有珍.jpg  

 

奉順的大亮點來了~

最最吸引人的當為很多角色個性都非常38(具有釋放內心壓力的效果吧~我想)

比如安代表,絶不放過任何可以表現自我感覺良好的王子病+38裝可愛

 11-代表38.png  

 

 代表就是38.png  

(標準有顏值就是傲嬌,16集裡每2-3集都來一次眨眼睛比愛心之類的38動作。)

 16-民民又38.png  

(民民又在內心自high少女心大曝發)

 

奉順裡38界二王一后一個是民民,另外二個為奉順媽媽黃貞伊ainsoft的企劃金組長,這二位戲精火力全開,請看下圖介紹

 5-媽媽狂銷奉順.png  

(狂銷奉順大作戰1--媽媽幫奉順收行李去安代表家暫住,還包含合房被!!啊這是送女兒去人家家暫住還是送女兒進宮?這位夫人也太打鐵趁熱><)

 

 

 9-報答恩情.png  

9-報答恩情2.png  

9-報答恩情3.png  

(狂銷奉順大作戰2—感謝安代表救了奉順,然後把女兒送給他﹏連哈奉順很久又內心很38的安代表,被媽媽這超級38招式打儍,完全愣住,媽媽超強!最強!地表最狂!)

 

 大力配角.jpg  

大力配角3.jpg  

(另外一個38力破表的大綠葉---一人分飾黑道及AINSOFT金組長,黑道大哥有一半的戲造型如下~~~~這樣的造型光用眼神和嘴型也能演出屁股夾到紗布好像被蟲咬的fu,真是強~強~強~)

搞笑配角.jpg   

 

 金組長好搶戲.jpg  

(金組長的38力好可怕~~娘娘腔的神經質+老人欺負新人機車病,化妝載項錬沒事還情緒失控尖叫!看到金組長出現請好好欣賞—38力極致的噴飯~)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T7XWmoPIBc

 

 5-奉順發花自high.png  

((其實奉奉也有一點點自我感覺良好~只是和其他比其來跟本是正常人~)

 

 11-小鹿撞的奉順.png  

超級女孩

 11-蘋果光代表.png  

王子民民

 

最後結局就是êêê

 16- 遊戲結局.png  

 

 

後介紹遺珠指數êêêêê之暴力羅曼史

暴力這齣為何是遺珠呢?因為很少人看也很少人有聽過,看過的人有二種----1.超級韓劇迷2.李棟旭鐵粉。

我身為愛挑戲韓劇迷及李棟旭偶而粉,知道這齣戲但沒有欲望看,直到迷鬼怪寫文後,一位重度韓粉推推,找到後一集一集看,覺得不錯啊~~可可可為何收視這樣慘呢?

 被砸蛋.jpg  

認真想想第一個原因是李棟旭沒有賣帥 >﹏<

在前5集打扮和表情都很符合戲劇設定,痞子樣打滅偶而粉對薛功燦常務及姜智旭本部長的愛火,那股機車痞樣不忍接受啊~~~~(明明想要看人家有臉又有演技表現演技太好又不滿意,所以才會有80%以上的男主角都是有錢少爺穿帥帥又能當本部長。)

 

耐眼的根哉.jpg   

第二個原因是女主角李詩英欠第一眼觀眾緣

以前不看本劇女主角也是一大因素,她能見度最高的戲是流星花園再來是惡作劇之吻,都演不討喜的富家女,既定印象不好啊~~~可是看了暴力後,對她改觀了,演的很不錯啊~根哉好可愛又單純,我們都是以前入戲太深才會討厭她。

暴力-討人厭的前女友.jpg   

第三個原因是---救火隊反拖累

少女時代合在一起很紅,分開演戲呢?那可不一定!Jessica在這裡的演技,有些跟不上別人,因為設定的不矯情怎樣看都是演出生活太優渥生成的公主病~~~所以根哉好可愛~~

不好意思,我只是看完不矯情的陳述觀點,公主病真的演的好棒~(但看劇都是女人最受不了就是搶男主角的配角公主病有點大,通常觀眾都很想把配角趕快送出國以清清眼睛並防止血管爆裂!所以我告訴你,Jessica演這角色在韓劇不會紅,在三立八點檔才會紅!)

 打架.jpg  

(可是我覺得還是很好看,比如奉順打壞人,但根哉和自己的雇主打架,二人打架場面看來是二人親自上陣打架,但打完後---愛苗偷偷長出來。)

根哉家.png  

(當然還有根哉家人真是呆純到不行,加上狂熱球迷作為好有梗!)

 

 暴力7-發燒人肉暖包.jpg  

(茂烈和根哉的互動就是不打不相愛,身為保鑣還去山上找神隱的雇主,動機不單純!

保鑣發燒雇主化身人肉暖包,行為也有偏差!

深山野嶺的又孤男寡女抱在一起,不就是想演俊祥有珍,噢噢~~Jessica就是吳彩琳囉~)

 

 保標好監介.jpg  

(中間一大部分5人行真是給我們根哉難以啟齒的暗戀小心痛……反正你看個5集就會對李詩英改觀,覺得她越來越耐眼~)(大方認有整型也是有人緣的原因之一)

 

 穿鞋.jpg  

(相對的,號稱沒有整型的jessica,不停在戲裡烘托根哉的可愛~)

 

 12-這真的是曖昧.png  

(茂烈和根哉二個笨蛋洗碗打打鬧鬧,非常像一般人搞曖昧,重點是很笨很可愛又舒服)

 

吃飯.jpg  

暴力羅曼史中有安排一個壞人,大家在一起吃飯後再努力一起想法子,不過看到這你也知---男女主角是笨蛋二人組,球隊張室長及根哉好友東芽才有腦一族。(奉順也有安排一個壞人,但更壞……劇情有像吧~~)

 

 12-受傷哭.png  

 

 笨爆情侶.jpg  

 

 

 13-喜歡根哉.png  

二劇最大不同在於處理男女主角感情,暴力的手法比較傳統韓劇,男主角女主角太扭捏,搞的大家好心急,這一點可就是我認為本劇太拖杳處,相比之下結局太草率,我對本劇小小遺憾!

arrow
arrow

    坐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