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網站KKTV難以抗劇5月底發新聞稿,

焦急羅曼史連續4週播放第一名,

 海報.jpg  

主因粉紅泡泡太閃,引發少女心大爆棚!

我也看了,因為台版預告神剪輯,”粉紅泡泡”嗎?

有點年紀的姐姐介定這是

天菜

歐巴

性感力

大爆發”

羞~~~~~~~,

 生猛海鮮.jpg  

    以下文字

未滿18歲及只會做沙灘跑步粉紅泡泡夢之不食人煙者,請勿進入

 

 

焦急羅曼史是韓國有線電視台OCN出品,

這表示我找不到很多精美官網劇照給你看(上一篇金師傅的照片就很棒),有線台和無線台製劇成本依然有差,但不要拿tvN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來比,那可是年度要面子+贊助商一卡車的大戲,一年只能搞一檔

 照可愛的宣傳.jpg  

本劇還有一特點是製作完成才上,韓劇很少走這模式,多是一邊拍一邊播,

才能順應觀眾要求做調整,比如可以

換結局--冬季戀歌俊祥最後沒死、

換導演—HOTEL KING就這樣、

換主角這我亂寫的。

 漫畫坐大腿.jpg  

不過有線台好處是包袱小,天馬行空發揮大,

所以這半年紅到不要不要的韓劇,多是有線台出品,

比如鬼怪和大力女子都奉順,

劇情都比較有趣笑點多,再加上剛播完的本劇,

整體而言上半年我們愛浪漫輕鬆﹀﹀

(呃….是我個人上半年追劇走花痴路線,明明池城的懸疑復仇劇被告人也很紅)

 

 漫畫命定一瞬間.jpg  

很長的正經開場白結束~~

光看劇名”焦急的羅曼史也知道這是愛來愛去的連續劇,一般韓劇會愛個16-20集,焦劇只有13集,

節奏較其他韓劇明快,集中火力在男女主角放閃,故有江湖傳說中的粉紅泡泡”集中發。

 

故事是平凡的倒楣女李宥美(@宋枝恩 飾)到”渡假海濱飯店”(這很重要哦~)參加母親的婚禮,

遇到人帥身材好的車鎮旭(@成勛)

 紅酒倒~.jpg  

因為氣氛佳紅酒棒海風又把腦子吹個理智線斷掉

(遇到成勛這等天菜要理智線幹嗎?

呂秋遠綠絲都反對女生就該衿持的古老想法,

該有的理智是防範不要得病。這很殺風景但很重要>﹏<)

情不自禁自演愛情動作片,

然後三年後bingo中樂透,愛情動作片男主角是公司本部長,

人帥又聰明缺點是不吃飯,(加上身材還很好)

女主角身為營養師只好做便當給男主角,

展開一段便當與親親的故事……

 芭樂曖昩.jpg  

劇情主幹簡單常見,

好看點(就是垂涎點)在表現手法,

比如剛剛海風把腦子吹斷那段,真是曖昧到最好點,

接著神展開車震

 車震1.png  

 車震2.png  

(天啊~這是史上第一齣韓劇玩車震),

車震拍法又美又煽情,

邊吻邊脫還加送暫停動作的

呼吸急促聲

(音效尺度比影像尺度大唷~)

 車震3-喘息好煽.png  

這二位音效動作齊發,撩到太犯規!

尤其成勛脫掉上衣之後,看的人家好high羞,

值得花時間按repeat,附上影片和圖片以資說明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C-PozinG5A

 

成勛好到不要不要的倒三角身材+芭蕾巨星式站姿,看完我立馬記住這位性感天菜,

腦子裡無限迴圈後想起他是”Oh! My venus!”裡的”肌肉無限無限”,

再去維基發現,他是新妓生傳的亞多慕吔!

記憶點裡亞多慕是個長相有特色的大帥哥,

可新妓生傳後他沒有啥亮眼的代表作……

 

想必今年以前還沒練好撩妹3招

*胸咚---身高夠才能玩這招,2017最火的韓劇男主標準身高184

(歐模~剛剛好身高符合。)

傳說的胸咚.gif   

*親親---現在被粉粉們賜名”吻戲匠人”,這男人真是,嘖.嘖.嘖.

 出差之吻.jpg  

*曬肉肉穿衣服走路就達到到處都是我的舞台之第一男伶境界,

沿路走沿路亂灑荷爾蒙,

衣服脫掉完全是級荷爾蒙~(傳說中倒三角完美比例)

(以前Oh! My venus!也穿很少,可是沒有搭配另外二招放大絶,所以沒有用~)

成勛.jpg   

演焦急前成勛2015年演網路劇”高貴的你”(又名”開賓士的男人”)

一集才15分鐘共20集,也是霸道總裁趣味系迷你劇,

那劇裡成勛脫光光秀身材,用胸部走路這招練好了,

胸咚也不錯,只差親親沒練好,大家可以找來看看,

先附上這劇照給大家看~~

 這是高貴的你...睡這樣是.....png  

唉喲!導演和編劇好38,男主角睡覺還會掀被子,

還剛好做上半身的身材特寫?

唉!男明星出賣肉體賺錢真辛苦!

--所以記得多看幾次特寫支持一下~

 

成勛在本劇很會吻,主要編劇和導演也很會創造無限綺想的畫面,

比如唯美撩人版開胃菜之吻

 招牌開胃吻.jpg  

編劇把灰姑娘故事加入這新橋段大加分

---手托二盤菜玩親親,既有粉紅泡泡又緊張又high羞,更壞壞的是車本的大手手一路順勢摸著宥美的手手再滑到盤子。

 菜 招牌開胃.gif  

(如果這是電影版,開胃菜是宥美的小嘴嘴,主菜當是車本的天菜body。 OH!好high羞!)

 

編編很了解播出後大家絶對垂涏車本的天菜body

隔集立馬安排泳池戲水,這場戲很難用言語表達撩人的新高度,

還是附上gif給大家回味high羞

好羞羞的高能泳池小捶捶.gif   

看完這集體悟到---本劇選角不只看演技及外型符合,

還要看體力好+脫光光好不好看(一種選小狼狗的概念嗎?)以上是我亂說,

頂多只會摸看看胸肌合不合格,

泳姿有沒有很好看,

再加上有沒有辦法水中抱起女主角玩捶胸胸遊戲而已。

ééé這裡有點over,不是我寫的,是低階版村上春樹幹的!

 戲水小錘錘.jpg  

反正看完這橋段成勛在我心裡就是---

 跳起來要做啥.gif  

第8集都腦充血成這樣,

好期待12、13集編劇再安排車本半裸掀起另一波high高潮~

Yoho~

 衣櫥蹦蹦.jpg  

端午連假看了結局,車本衣服都緊緊掛在身上

我們想看的撩妹大絶曬肉肉沒有出現GG

這就是先拍好的缺點,只能replay第8集

念力許願焦急羅曼史有電影版~~

劇碼大約是車本的50種吻法+透視車本的天菜body之類~Yoho~

 

 我也想看電影版.jpg  

  我也想看電影版2a  

我也想看電影版2b  

Yo~沒有泡泡版心得,

那個……

我做不到!

 成勛的西裝都有托胸效果.jpg  

結語要學焦劇用ig tag

#焦急的羅曼史#焦急的 #羅曼史#車本是#天菜#李宥美#天真 #小儍妹

#輔導級灰姑娘 #好high羞 #車震 #飯店我家的 #紅酒 #會失身

#車本的背心 ##好托胸 #又束腰

#成勛 #吻戲匠人 #撩妹3招 #生猛海鮮 #胸咚魔人 #行走的 #荷爾蒙

#內褲廣告 #我要看 #成勛代言  #2017必哈歐巴

#宋枝恩

#沒寫到女主角#因為男主角 #害我腦袋 #浸水了

arrow
arrow

    坐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