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畫的月光是去年8月~10月的熱門韓劇,可是我去年沒有看,回顧自己寫的文,那時在看大陸偶像劇微微一笑很傾城,接著看了步步驚心麗,再接著看必看神劇鬼怪和金師傅,然後就沒有看雲畫。

 

賣萌.jpg

 

原因是----1.我不太認識朴寶劍。(你看看,我一點都沒有哈韓,2016大勢男神朴寶劍都沒follow到。)

2.我家有位擁抱太陽的月亮狂粉,我問她雲畫好不好看,她說不好看。(所以我就……)

 

雲畫海報3.jpg

(2016最強王世子)

那今年怎會去看?

原因是----突然想到去看”請回答”系列,google後結論先看請回答1988,很好看,阿澤呆萌的太療癒,朴寶劍怎可以一副美男子樣又可愛死了!!!我的老天鵝!

 

1988.png

(齊瀏海的呆萌帥阿澤)

 

看完1988下一步當然是接下來看雲畫的月光!

當然不是-----劇情吸引,是終於follow上清新呆萌系大勢男神風

 

寶劍連拍下水都笑容滿面.jpg

(連拍下水戲都笑容滿面,不是清新呆萌系大勢男神是啥?)

 

 

雲畫的月光改編自網路小說,和擁抱太陽的月亮很像,但是我們要硬是要找出不同點~

 

雲畫海報.jpg

 

最大的不同---朴寶劍成就雲畫的月光,擁抱太陽的月亮成就金秀賢!(大家都知道金秀賢演了抱太陽後大紅!)

 

 雲畫海報2.jpg

 

(《雲畫的月光》導演金成允接受訪問時透露:「一開始王世子李韺一角就確定由朴寶劍出演,我們別無選擇,因為只有朴寶劍出演,才能獲得投資,搶到電視台播出的檔期。」,原著作者尹梨修也說朴寶劍就是孝明世子!)

 

208106.jpg

 

再來---雲畫女主角女扮男裝入宫當內官,寫言情小說做戀愛顧問;抱太陽女主角是名門千金變巫女。

 

208110.jpg

 

再再來---女配角不是壞人,專長守護男主角。(因為寶劍太善良了,是人怎可能害他><)

 

208119.jpg

 

再再加一點---雲畫風格較,比如那個閃死人的情侶手錬,不止電視裡放閃還可以買來自己放閃用。(不適合也不用硬買啦~戴了也不會有寶劍出現,就怕只能遇到隔壁宅界高手寶建!沒辦法寶劍人帥善良又會演戲,還是當公共財大家比較開心的啦~想看就參加fan meeting吧~)

 

手錬.jpg

 

而且寶劍還拍了超級給力的預告視頻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OTpDplF1zdc

 

 

總而言之,本劇是寶劍繼呆萌阿澤旋風之後,再發一李韺男友力爆表,加上他本身清新零負評,越來越多寶劍中毒(中文應用中寶劍毒)!

 

李韺1.jpg

李韺2.jpg

李韺3.jpg

(李韺三連拍)

 

朴寶劍可以壓到性完勝金秀賢的點還有一個

 

李韺全身.jpg

 

背影照.jpg

 

天天兒~有人穿朝鮮時代世子服有8頭身!好看成這樣,竟然有飄逸的fu,和小時候看到楚留香一樣飄逸呢~

這只有寶劍才做的到,為什麼?因為他是寶劍,

天生

自帶

光環。

 

 

至於雲畫和抱太陽相似點,那也是很多古裝連續劇必備橋段~

 

 

**救女主角~~這不論古今中外,一定都要來這招,電影救一次,連續劇集數多要救很多次。

 

救人.jpg

 

 

**王子和大臣權力角力~主角是王子,愛國愛民自是王子,首輔大臣通常都是沒良心的外戚。

 

關係圖.jpg

 

 

**三角關係,愛女主角的男配角通常是大仁哥級,即使去赴死也無怨無悔。(雲畫和抱太陽的男配角都在正邪對戰中領便當)

 

三角.jpg

(李韺/洪羅溫/金胤聖)

 

 

**守護天使好多~男女主角上輩子積德太多,都有人無怨無悔守護,啊是台灣人常說的冤親債主嗎?

 

 守護天使1.jpg

(金胤聖主守洪羅温,副守李韺)

 

守護天使2.jpg

(趙瑕妍守護李韺)

 

 守護天使3.jpg

(金兵沿主守李韺,副守洪羅溫)

 

208117.jpg

(一種我守護你你守護我他守護你守來守去護來護去到天涯海角也要護的概念----這是古裝愛情必備大招。)

 

 

**放閃---天底下的韓劇90%以上男女主角都會放閃給你看,為?什?麽?

因為有閃才有趣啊~男明星長那樣帥+女明星也美,演戲不放閃或放肉給你看,是要講經給你聽嗎?

 

天燈1.jpg

 

天燈2.jpg

(梁山泊與祝英台式放閃~)

 

 

花草浪漫.jpg

 

花園放閃.jpg

(就是牽牽小手的閃閃時光)

 

 

美人魚故事.jpg

(這不用解釋)

 

 

耍浪漫.jpg

(世子2016年最新閃法)

 

 

沒有了~寶劍不要再笑了,趕快再拍一部韓劇,盡盡大勢男神應盡的義務~

 

 

雲畫881.jpg

#雲畫的月光# #月光下的童話# #擁抱太陽的月亮# #朴寶劍# #金裕貞# #振永# #郭東沿# #尹梨修# #19世紀的朝鮮# #孝明世子# #李韺# #洪羅溫# #女扮男裝# #朝鮮時代# #王世子# #戀愛史# #韓劇# #2016熱門韓劇#

全部照片都是kbs官網http://www.kbs.co.kr/drama/gurumi/index.html

arrow
arrow

    坐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