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報2.jpg

 

成勛2017年送給大家焦急的羅曼史,劇情及人設完全符合韓劇迷口味,2018年底來了個我在路邊撿了個藝人,從車本變成韓流巨星姜俊赫,充滿期待的去看,想說又可以看到像焦急這樣的,結果結果,大家說說,前二集有沒有很想快轉?

 

敲昏1.jpg

 

前二集姜俊赫大部分都在昏睡狀態,這這是在演睡美人嗎?我想應該可以用一段交待完劇情。

 

抓住.jpg

 

 姜俊赫(成勛飾)是韓流巨星,去咖啡公司談廣告續約時心情不爽想偷跑,俊赫偷跑成功害李妍書(金佳恩飾)這個企劃組試用職員沒了工作,部門同仁聚餐送妍書(因為她是替死鬼啦),妍書看到男人的背影以為是王八科長,用力打了下去結果發現是姜俊赫,嚇呆的妍書把昏迷的他背回家。

 

坐計程車.jpg

撿屍之後,有120分鐘很瞎的內容,妍書怕被抓去坐牢,就無限迴圈打昏俊赫(唯一合理的地方為妍書為前角力選手,所以可以擊暈大男人。),接著展開監禁大明星的生活,從而意外發現姜俊赫的銀行戶頭,錢統統不見了?

 

 

前四集合圖.jpg

 

姜俊赫在妍書鄰居洛久協助下逃出妍書家,回家後意外被人襲擊,又跑回妍書家求救,這是不是綁出感情來了啊?對啊~二個呆子看對眼囉。因此,俊赫、妍書和洛久展開同居追真兇的過程,俊赫同時告訴代表錢不見及有人追擊這事,讓妍書扮藝人緝兇,誰知妍書真是87分,反而是洛久被製作公司發掘成為藝人。

 

 

 

被襲擊.jpg

 

追緝過程裡,一度是嫌犯的米勒,反而救了俊赫妍書,重新找犯人的過程中,俊赫被前女友世羅算計,塑造成劈腿男,演藝事業差點毀了,可來個大逆轉,洛久說俊赫身為前輩為保護新人洛久,和妍書同居戀愛的人是洛久,沒想到,因為俊赫反而比以前更紅!

 

後半合圖.jpg

 

最後壞人也被抓到,洛久成為韓流巨星,俊赫呢?賴在妍書家⋯⋯

 

 

海報3.jpg

 

 劇情有夠簡單吧,有一點點像大力女子都奉順的感覺,最像的地方是男主角有點愛力氣很大的女人,哈哈哈~~這是什麼結論啊。

 

picked-star-on-road.jpg

 

  實在沒太多心得可說,基本上網路劇的劇情都是可以有比較大的尺度,所以才會被敲昏這樣多次啊,以為劇情較天馬行空,比如姜俊赫是個大明星,怎麼沒有助理?妍書媽媽怎會相信俊赫喜歡被綁住,還有妍書怎會笨到綁架人還弄到自己沒錢之類的。

 

海報.jpg

 

   我在路邊撿了個藝人,應該是比較合00後的口味吧,我們這種看冬季戀歌長大的,看焦急的羅曼史還不錯,撿了個藝人就有點無力啊!!!反而是巨星柳白好看多了,為什麼巨星柳白不找成勛演呢?為何為何?

 

 

敲昏2.jpg

 

#我在路邊撿了個藝人# #2018韓劇# #網路劇# #成勛# #金佳恩#  #綁架男主角# #大力女#  #屋塔房#

arrow
arrow

    坐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