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婚吧.png  

男朋友因為是宋慧喬和朴寶劍,大家對這戲期待很高,以為是太陽的後裔等級的磅薄大作,自然看到第五、六集沒有達到磅薄值,很多人失望,但我認為這就是個浪漫小品,只是集結了最夢幻的卡司組合---超善良的國民男友及30世代韓國第一美人,這樣的組合本就很適合演浪漫小品。

這劇女主的原型聽說取材自三星前長媳林世玲,她受不了三星家族的無情及過份牽制,離婚後回自己家大象集團,工作能力很優秀,現在和韓國男神李政宰穩定交往中。附上新聞連結  https://www.elle.com.hk/celebrity/feature/Lee-Jung-jaes-love-story

50773236_397534624151402_2301540598739369984_o.jpg  

(秀賢個性好人又美又有能力,這樣的女主角太完美,似乎也是個錯?)

 

會失望主要還有一個原因是大家從小看仙杜瑞拉,少年時代看流星花園,再長大看劇十之八九是男主角多金社長愛上平凡女,以上這三類,簡而言之還是女生飛上枝頭當鳳凰的底韻,這一回換成女生多金,看了不習慣也無法投射在自己身上吧!(韓劇是非理科太太型的平凡女生看的咩!)

 

 

企劃組工作    (對吧對吧!振赫同事也同意這是小品。)

 

企劃組工作2  (對呀!光看振赫善良EQ好,就不平凡了吔,我覺得!)

 

 


 

接著看本劇的企劃主軸,來自tvn官網及網友的翻譯。

 企劃意圖.jpg  

 

主要人物介紹

我自己下了tvn官網人物圖做了這個(mac真是好好用)

   

 

車秀賢(宋慧喬飾)

35歲,車宗炫議員的女兒,太京集團前兒媳,身為公眾人物從小活在眾人目光下,聰明、漂亮、喜歡藝術畫作但人生壓抑,離婚後拿到童話酒店股份,為童話酒店稱職的代表,即使離婚仍受太京集團壓制。

車秀賢.jpg   

 

金振赫(朴寶劍飾)

29歲,擁有好外貌及個性的文藝青年,平凡的水果店家大兒子,大學畢業後努力打工存錢到古巴自助旅行,意外邂逅車秀賢。後任職童話酒店宣傳部。

寶劍.jpg   

文藝男振赫  

 

鄭宇碩(張勝祖飾)

太京集團繼承人,秀賢的前夫,喜歡秀賢但懦弱使他無法給秀賢幸福,以外遇為藉口離婚,離婚數年後又追求秀賢。

鄭代表看到繫領帶.png   

 

張美珍(郭善英飾)

秀賢的好友及秘書,是秀賢唯一的朋友,極為厭惡太京集團金會長母子,從反對秀賢振赫交往到支持二人,個情真實的幹練職場女性。

50550789_397505594154305_7419569120670121984_o.jpg  

 

南室長(高昌錫飾)

秀賢的司機,實際是秀賢父親當記者時的熱血記者好友,受托照顧秀賢,對秀賢和振赫非常照顧。

50818543_397505554154309_3073094648416174080_o.jpg  

 

再來各集的一點點劇透和心得(當然是記我想記住的部分)

 

第一集的重點是古巴,古巴馬雷貢海灘的夕陽美到爆,確實很適合做愛情故事開端,加上朴寶劍和宋慧喬的組合,整個畫面唯美浪漫滿到溢出,會想到卡薩布蘭卡Casablanca這部電影異國情調。

古巴啊  

古巴啊啊  

古巴吃飯   

 

  

第二集,寶劍聖光發威是重點!振赫部門聚餐喝醉酒好可愛,用湯匙餵朴代理吃解酒藥,坐在公車站被秀賢撿走,在車上各種喝醉酒的各種反應,超超級可愛,直逼阿BOO的可愛~

醉酒1.png  

醉酒2.png  

醉酒3.png  

醉酒4.png  

醉酒4.png  

醉酒5.png  

醉酒6.png  

 

第三集,亞洲女性最怕的生物惡婆婆進場發威,太京金會長用流言做出最強恐攻,惡婆婆因為秀賢振赫休息站吃泡麵約會上報,超級火大,火力全開。(在韓國吃泡麵看來是一種平民美食,記得具俊表也很喜歡這種食物。)

朴寶劍過去了.gif  

(拍攝時,朴寶劍的廣告開過去,NG)

 

第四集,振赫展開追求攻勢,超級大暖男外笑起來還很療,療到有錢沒錢的姐姐壓力大時都很受用,這一集也看的出秀賢的人設是堅韌的女生。

大燦哥及振名  

(振赫的好朋友大燦哥)

 

振名及惠仁.png  

(振赫的弟弟振名及好朋友惠仁)

 

第五集,振赫因秀賢被人攻擊成利用權勢騷擾男職員這事,下班時主動在眾人面前跳出來約秀賢,為秀賢澄清。這一集,南室長這個XL號丘比特,又幫二人大加溫,那張秘書,因振赫主動跳出解救秀賢的勇氣,不再反對二人交往。(所以啊,有知心的好朋友很重要很重要,而且一個就夠了。)

下班約代表  

 

第六集,秀賢開始努力擺脫豪門枷鎖,最大看點當然是秀賢送振赫領帶,而且還幫他繫領帶被前夫鄭宇碩看到!!!宇碩的內心大受傷,表情的悲傷從心裡透出來,聽說這表情超圈粉,接下來的記者會他又更痛了!秀賢大方承認有曖昧對象。附上主要演員的表情包~~超有梗。

曖昧1.jpg  

曖昧2.png  

曖昧3.png  

曖昧4.png  

曖昧5.png  

曖昧6.png  

曖昧7.png  

曖昧8.png  

曖昧9.png  

曖昧10.png   

 

7集,秀賢承認曖昧後,開始用力反撩振赫唷~太京集團大動作對付,趁秀賢出差把振赫調去束草的酒店,振赫為了秀賢答應,但好朋友惠仁看不下去,通報秀賢這是公司把他弄走,我們車秀賢代表也超帥的,馬上取消出差回公司,展現白馬公主拯救仙杜瑞拉先生的英氣。(我認為女主拯救男主這件事,不是很受女性觀眾喜愛,所以收視沒有很好⋯⋯)

 

8集,振赫去束草擔任櫃台人員,劇到中間段,太京、秀賢母親的自私被加大比例出場次多,還好我們XL丘比特南室長,在總公司化妝舞會那天,把振赫送回去,二個人在這集用kiss結尾。(即傳說中人夫宋仲基哭哭那集。)

 

910集,這二集的重點---金會長的惡婆婆機車力和金振赫的真愛男友力大亂鬥

。先是金會長跑去找振赫鬼叫叫他離開秀賢,再來又是金會長那不忠心的走狗崔理事下套,讓古巴酒店地主火大解約,秀賢陷入大危機,還好振赫服務超貼心幫小朋友找到重要玩偶,被國際旅行雜誌報導;後來又知道古巴危機,飛去古巴夜宿庭院遇到主人(那個老宅他曾去過,也和主人聊過天知道主人想守護愛妻最愛的花園。),因為主人是情痴也被振赫這個情痴感動,因此危機解除,振赫和秀賢在古巴再次浪漫約會,這仲基又哭哭了吧!

古巴二訪  

 

1112集,振赫與大功二件調回宣傳部,那秀賢和振赫這二集閃到爆,每次約會都在吃宵夜,看了覺得天天晚上吃內臟或重口味料理又喝酒,會胖吧~~秀賢也以實際行動擺脫太京,再也不參加前公公忌日,正面和太京決裂,那痴痴喜歡秀賢的前夫,也為了秀賢反制親金會長派理事,拿下最大股,入主童話酒店為共同代表。

12-1寶劍正經.png  

12-2鄭代表找寶劍.png  

寶劍嘟嘴.png  

 

 

1314集,秀賢在南室長協助下(南室長不只是XL丘比特也是XL柯南),找到古巴事件的內鬼,奇妙的是,秀賢問了振赫如果是他會如何處理,善良的振赫自是說要給對方一次機會,秀賢認同了這想法,給內鬼宣傳組李科長一次機會,李科長出面作證是崔理事搞鬼,至此秀賢反轉經營權劣勢,重新得到理事們的支持。雖然這二集還是有很閃的約會,但秀賢不希望振赫一家人的平凡幸福,因為秀賢的身份而受到侵蝕,同意振赫媽媽要求準備和振赫分手。(張美珍的好友力在14集大爆棚)

閨蜜1.png  

閨蜜2.png  

閨蜜3.png  

閨蜜4.png  

閨蜜5.png  

閨蜜6.png  

 

第15集,車議員一直希望女兒能為自己而活,也計劃著使女兒完全脫離太京牽制,先是不受太京控制退出大選併黨,接著再自首收受太京不法政治獻金,那金會長一直以為秀賢媽媽一心攀附太京,不會提供非法獻金證據。這一集,我最難過的點是秀賢和振赫分手,振赫哭到看了好不捨啊!(寶劍不要哭哭)後來振赫知道秀賢為了自己才選擇分手。

 

16集,振赫大暖男男友力大爆發!!!秀賢終是受到感動再復合!(振赫母親有和秀賢道歉,希望二個人復合。)另外車議員自首後,秀賢母親決定為了家庭幸福作證,太京金華珍會長被關。

追求幸福的人,也在努力追求的幸福。男朋友,也迎來一個浪漫小品的結局。

51119295_397534654151399_6362201996925075456_o.jpg  

 

 

arrow
arrow

    坐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