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伯的新娘,呵!呵!呵!

最近有人討論結局最雷的韓劇,我馬上想到"河伯的新娘"

再附加上一句---「從頭雷到到尾的」

劇情是真很眼白啦,不過劇照是真的洗目珠~

不能否認,雷劇女王申世景真的很漂亮!(是不是她都演了沒人要當女主角的戲啊??她也沒紅到可以拿讓熱門編劇捧劇本給她演,簡而言就是她很漂亮但欠人味,朴敏英就很有人味。)

河伯美照.jpg  

收視不好,實在這劇情真的太少女漫畫純愛,放在連續劇很無力,沒有足夠的懸念和張力,

1-在仙界.png  

還有,這個造型,真的厚應該出現在電影啦,才夠耽美!!

 

1-河伯87自介1.jpg  

1-河伯87自介2.jpg  

這個,看起來真的很怪吔!真很像精神病說的話,尤其女主又是精神醫師。

 

1-神降恩寵.jpg  

好了,唯美出現了,這個,我再怎樣樣,還是應該電影比較優。

 

1-落凡間.png  

河伯(@南柱赫)落入凡間,很奇怪!!沒有神力,就是個好看的廢柴。

 

河伯1.jpg  

第一集的劇情就是這樣~~為了要找石頭落入凡間。

 

2-神降恩寵.jpg

神是用親吻降恩寵的!!這這這,真的很少女心吔! 

 

河伯2.png  

看起來就是廢柴河伯遇到帶屎的美女,中間明明出現一個高富帥男二申后𦐒(@林周煥)了!!

 

河伯3.jpg  

廢河伯用顏值救了女主尹素兒(@申世景),素兒遇到壞人時,突然有救她的神力出現,全劇罕有的男主救人很帥的畫面出現了。河伯也找到水神武羅(@鄭秀晶),到這裡,我完全不懂為何水神明明地位次於河伯,看到河伯很廢卻在耍機車賞河伯巴掌,但又嫌他衣服太醜送他一堆衣服?

 

河伯4.png 

河伯最愛做的事是泡澡,到了凡間依然要泡澡,然後依然很廢給女主和神僕養,這我真的好羨慕!!(不是羨慕養小白臉,是羨慕很廢有人養。)

4-河伯好不害燥.jpg  

 

 

河伯5.jpg  

好了,又一個神來了--風神飛廉,這次他很無聊的欺負尹素兒和河伯,看圖你就懂了吧。

 

河伯6.png  

這裡河伯在撩妹,奇怪,河伯下凡不是來找三顆神石回去劇印章的,怎在演修練愛情?我想應該找石頭很無聊吧》#《

 

河伯7.jpg  

男配申后羿是半神,被河伯發現了。

 

河伯8.png  

下凡找石頭的進度很慢,修練愛情的進度比較有。個人覺得,南柱赫不適合浮誇的西裝,他還是穿簡簡單單比較好看。

 

8-這放閃吧.jpg  

接著的劇情實在沒有什麼很精彩的,反面就是找石頭一直被欺負,還有淡定的修練愛情。

 

8-等下班2.jpg  

0728-1 (6).jpg  

0728-2.jpg  

 

0729-2.jpg  

0729-1.jpg  

結局呢?找到石頭後,僕人可以對河伯許願,所以尹素兒選了一個很少女心的心願,要河伯在人間陪她到死,然後再回去做神界的皇帝。

 

6-河伯在撩妹.jpg  

所以我還是認真覺得,整個16集的河伯,可以用成2個小時的電影,絕對比較好看。

 

話說,申世景和南柱赫二個人合作完負負得正,申世景和金來沅演黑騎士,南柱赫和韓志旼/金惠子演燿眼都雪恥了吔!

 

 

 

 

 

 

 

arrow
arrow

    坐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