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字頭的後1/4場,晴天在我頭上打了一記大霹靂,雷公伯告訴我"你年紀及經歷夠格了,從現在起,妳升格成<敏感肌>
(我不要.要.要.......,在世界的中心呼喊千百次也是沒用的啦~年紀大了就要認命的啦~)


姑娘我當然踏遍千山萬水,找尋消敏秘方,(如果你連中秋烤肉都會烤傷皮膚,不找我頭給你!"再次強調中秋節晚上在家烤肉.)
還好天公伯有長眼睛,終於尋得一免用健保卡的救膚良~方~
理膚1 

它,它,它叫"理膚寶水舒適達舒緩凝膠",聽起來就粉清爽,所以,千萬不可以拿來當晚霜用.


它那裡好呢?
第一點  官網上寫的特點都是真的(鎮靜皮膚搔癢.紅腫,灼熱,發炎不適現象)
第二點  官網上說的適用範圍也是真的.(果酸換膚.日曬後.皮膚搔癢.蚊蟲叮咬----後3點我試過,至於換膚,我連烤肉都會烤傷了,那可能去換膚)
第三點  它便宜又大碗,75ml  550元
第四點  本人把它當夏天的保養品,會再買第三條.


綜合以上,這凝膠適合皮膚敏感或曬後使用.
我同事雷射完一段期間內,皮膚易敏感,也是抹這條改善~
像我會在曬完太陽後,馬上抹一層厚敷,臉部就不會乾乾紅紅的.(一定要馬上敷,等到晚上回家再敷效果會打折,記得掌握黃金救援時間.)
或是發現自己臉發紅時,把它當保養的第一層,舒緩退紅之後再做其他保養.
夏天的太陽狠毒,蚊蟲也很可怕,或者你和我一樣是爛爛膚家族成員,去戶外活動時,不妨帶一條,救救自己的皮膚喔~

 

ps.理膚是藥局通路的保養品,而且是世界"藍波腕"的大集團裡面的一棵小搖錢樹,大公司啥沒有就是試用品一大堆,去買時記得拿出做作的本色,

和氣又天真的向藥師姐妹問"我的皮膚很乾,不知道用那一種比較好?",通常人家會發揮同情心給你試用品.(如果沒反應,以後就不要去跟那個人買就好了.)

 

 

 

arrow
arrow

    坐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