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是百貨週年慶,各家百貨陸陸續續開始週年慶,每家約都會辦一個月左右,

我目前在百貨業上班,對於百貨週年慶當然是看多了,

這一個大活動,眾家姐妹們該廝殺的是啥呢?

 

化妝品,化妝品,化妝品!

化妝品應是你清單裡面的前三名,

後面再從內衣開始排序哦~

 

這時大家都會去搶特惠組,很多特惠組很划算,

有些是標獨家的就更吸引人囉!

那獨家真的很獨家嗎?如果你手上有二,三家百貨公司dm,

請選一組你想買的"xx獨家"類商品,再看別家dm,你八成會發現,

別家也有一組oo獨家商品,主打正貨都是相同,只是搭配有一點不同,

如植村秀潔顏油特惠組,三x百貨可能是"綠茶正貨+美白保養三品組+泡沬隔離霜小瓶"

而太x洋百貨可能是"綠茶正貨+活顏保養三品組+洗面露小瓶"

這二家百貨都會打獨家,因為客人都愛獨家商品,廠商就用各種不同搭法給不同百貨販售,

也許你會問我買那一組好,我當然會回答用得到比較好~!

 

因為便宜的可是內含玄機,應該要包含商品價格,來回車錢及贈品價值都計算下去,

基本上,各家百貨為了生存都是打滿千送百,贈品不會差太多,

但商品價格可能會有一點點差異,如果以上你覺得差異不大,請思考車資問題,

有時特惠組便宜了50元,但車錢卻多花100元,豈不因小失大!

可是我個人覺得最重要的是,送的那些東西你會用到嗎?

如上面說的那二組,可能價格都是相同,萬一車資又都差不多,

是該好好想想那些送的贈品你是否用的到呢?

否則你可能會和我一樣的下場,

一櫃子送的東西,但不是送人用就是過期了,

算一算還浪費了錢,畢竟化妝品不是酒,

不會越陳越香越增值,只要過期了,

就算是海洋拉娜也是個屁!(肚子裡沒用的空氣,不排出來可是有礙健康!)

 

所以,化妝品特惠,以我個人敗化妝品多年經驗,

不要被獨家所迷惑,姐姐妹妹們!

最好的選擇該是"買一送一",再來次選則是"買大送小",

不少品牌也會這樣賣哦,如sk2,LAMCOME或是黛珂等,

常都會把他們的明星商品做這類促銷,

與其亂買一堆,不如買二組好用的缷妝乳或精華液買大送小組來用,

貨量囤個半年內夠用就好,

吔~為何我會說半年就好呢?百貨路線敗家女應該都知道,

週年慶化妝品有滿千送百,4,5月近母親節時也會有化妝品滿千送百,

所以用完了,明年春天再買囉~

 

另外一點也很重要,皮膚也要換季,半年應該調整一下你的保養清單~

最後,祝大家週年慶買的便宜,買的開心!

 

 

arrow
arrow

    坐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