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底一到~新聞又會出現百貨週年慶熱況報導,

即使如我,每天在百貨公司打滾,心裡還是列了一串夢幻清單,

夢幻清單都是很想買個一雙來囤貨,但要看有沒有資本可囤貨的夢幻逸品~~

 

化妝水你想買那一瓶呢?週年慶囤貨當然要囤高機能的好"水"~

日系品牌的化妝水花招超多,有一般化妝水,導入型化妝水及高機能化妝水等,

高機能化妝水,很多人用過都說讚~~最有名的是sk2青春露,(因為太貴,我到現在還沒買過~)

我愛的是經典老牌"資生堂紅色夢露",

它是資生堂最早的化妝水,名字百年不變,但配方跟著時代進步,

藝術家設計的紅色瓶身,很有復古的時尚現代感,

總覺得這視覺系的外表悄悄說~~我是高級貨,我是高級貨~

P1020318.JPG  

 

紅色夢露是淡淡的黃色液體,強調保溼及調整肌膚,

保溼功效佷優,不愧是高機能化妝水,

令我驚訝於清水狀化妝水,在我乾荒很難救的臉上,

也能創造出溼潤感,一點也沒有黏黏的~

真是太好了,我還要擦很多層,化妝水太厚重而造成喧賓奪主效果,真正鎖水的面霜可就擦不上去囉~

 

紅色夢露是個好用又好貴的女性好朋友,

用了它之後,一定要趁著臉還溼溼潤潤的,趕快擦上後續保養品,

都可以有一半用量,加倍效果的良效,

尤其是精華液的用量可以省很大~

它沒有很高cp值,它有的是一分錢一分貨的寵愛值,

寵愛自己的皮膚,保持年輕的外表~

從化妝水開始美麗吧~

 

推薦給愛保溼,愛自己的美女們~

 

 

 

 

 

 

 

 

 

arrow
arrow

    坐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