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的風打在臉上!好冷好剌啊!

妳那美麗的臉龐被風劃上一道道細細的乾紋

寒流的時候該如何度過呢?

 小花  

(好冷唷~)

第一步---

早上千萬+一定+務必--放棄洗面乳

早上起床依然要刷牙洗臉,但請你不要再用洗臉產品來洗臉,除非你看起來滿面油光,不然用點水清清黏在臉上的口水就萬事ok。

 

第二步---

選瓶保溼化妝水

因為沒洗臉所以用化妝水擦擦臉來偷吃步。化妝水在保養裡的作用是再次清潔以及省錢。(省錢?當然很省啊,用完化妝水皮膚水潤潤的,上精華液或面霜都很好推勻且用量減少,前題是你用的化妝水不是像紅色夢露或青春露那種貴森森的,雖然我們都很想拿它們來洗臉……沒中樂透之前還是不要亂花血汗錢。)

 化妝水  

所以還沒中樂透之前要做好保溼又要不怕傷荷包,可買買開架式超平價的卡尼爾試試看,我用的是敏弱肌保溼機能水,定價也才二百多元,使用觸感是舒服高於保溼度。

嗯……你可能會問保溼度不是頂高為何要推薦呢?

我回答:我皮膚老又乾加上敏感,所以我的普普對你來說可能就很優了,重點是很舒服不黏膩,擦起來舒服自然心情就爽快,而且很便宜用起來心情更爽快~心情很爽快自然保養效果好!

 

如果你皮膚又乾一些,推薦多花一些錢買保溼度超高的化妝水--理膚寶水多容安舒緩化妝水,觸感較為稠潤,一擦上去即有顯著的潤澤感,對乾性/敏感肌來說很好用~而且那略為滑滑的觸感真有點像在擦輕爽型保溼精華,激推給和我一樣爛皮膚的姐姐們~

 

第三步---

請用化妝棉上化妝水

回到化妝水洗臉,搭配化妝棉輕輕擦拭才可以達到清潔作用,說到化妝棉我要呼籲大家:請買純棉化妝棉來善待自己!

以我自己來說,若用不織布那種薄薄的化妝棉推在臉上,皮膚被化妝棉磨擦拉扯,不蘇服!也許你不覺得有拉扯,可美容教主牛爾老師也教大家要用好化妝棉,相信他的話總沒錯了吧!快去買一盒純棉的化妝棉,感受一下純棉給你的上乘膚觸,別忘了,擦起來舒服自然心情就爽快!

 化妝棉  

(純棉化妝棉推薦~美容師專用化妝棉<牛爾的<黛珂的.....那二坨膨獅獅的化妝棉是黛珂的~要用便宜的美娜多也還不錯用~)

希望大家都用化妝棉加化妝水擦出水水底肌,記得要上面霜來hold住水感~

 

arrow
arrow

    坐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