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的電影好看嗎

素華1.jpg

我覺得好看因為我符合下列各大原則êêê

 

避開失望的原則=誰可以看

 

海報1.jpg

 

1.不能看過電視劇

 58集吔!!然後內容都是愛來愛去+今生緣未了來生再糾結,天上人間跑跑去,看完很累吔!如果剪到只有30集,我就勉強看   è還好沒有,所以我花二小時看完電影,再複習一次也不用很多時間。

 

 

 

2.不能看過小說

只知道這是很紅的言情小說很忙沒時間看啦姐若還是大學生就有時間看

(讀大學時真的很愛練文藝功看小說,晚上看小說漫畫是樂趣啊~現在的大學生應該都在網路上看吧~)

 

古裝必備水療.jpg

 


假使你一定要集滿三種三生三世順序應是電影>電視劇>原著通常原著小說表現出的內容意境最好同時還有一些劇情是影視作品無法呈現。(最經典是徐四金的香水,小說形容的意境完美到難以忘記,太完美所以我死都不看電影。)

 

 

3.不要看別人寫的惡評(我有看但當做忘了這件事)

居然弄哭了楊洋這樣玉雕的人兒惡評趕快自動退散好嗎

那些機車惡評都是參考值 你覺得好看看完心情爽就好!

看了一部惡評電影是會改變你的人生嗎?

 

天燈.jpg

 è我是不會啦,不好看就頂多和朋友說不好看而已。

 

 

4.看顏值看顏值

 聽説三生三世十里桃花電影的男女主角是用票選的,以大家都和我一樣看劇首重眼睛舒服用金錢時間換取別人的青春美麗,當然選顏值高的啊!

 

一家三口2.jpg

 

 

5.楊洋是姐妹們的百憂解

這有啥好解釋的,就是百憂解切記不可服用過量

120分的站姿配上神服煞是好看看(我們真的很膚淺又容易滿足)

束髮.jpg

 

 

6.看華麗場面和服裝

    素華結婚.jpg

 

真的美美的,達到奇幻電影的境界顏色搭配也跳出以往古裝電影的輕濁色調

(色彩豐富看起來也比較具生氣,對比部分場景的灰暗能突出場景帶的氣氛~

 

一家三口.jpg

 

(我古裝電影看很少啦,但配色比較濁暗是真的,比如我們李安的臥虎藏龍,色彩比較偏中國山水畫((山水畫的感覺知道吧???因為中國畫使用顏料的特質,久了色彩就會長這樣êêê))

 

清明上河圖.jpg

 

蘇州片-漢宫春曉.jpg

(台北故宮館藏)

>>>盧老師,你看看我有認真上藝術史,都n年了我還記得山水畫的感覺~~那個很有名的投名狀就不用說了,整個劇組是在泥地打滾完才能演戲的吧~色調濁到不苦也難!)

 

 

7.服裝真是美

三生三世是個神怪小說,服裝可以依照製作團隊心裡無限想像做出有限美好(有服裝預算的美好。但預算還是很上流那種。)

細緻服裝.jpg

,每套服裝看來完勝電視版(完勝程度如何比較呢?電影版服裝程度是Elie Saab那種,Elie Saab就是高級訂製美衣,紅毯上總是留下哇超美這類的話!電視版就是一般電視古裝劇服裝規格,女主角都要穿素色紗衣,和高訂風的電影服裝自是無法比的。)

 

三生三世電視版.jpg

(電視版的服裝)

,華麗程度看起來真好美,加上裡面的演員個個顏值高高高,服裝和人互相映襯,悅目值無可挑剔。

 

折顏.jpg

 

至於被駡到爆的刻情~沒這樣雷吧!100分鐘內要談個二世戀愛,還要打怪二三次、生小孩、跳跳硃仙台加上仙鬼大戰,時間不夠你醖釀感情的話,看電影前先看個劇情介紹自我培養跳硃仙台情緒好不好!電影只能濃縮精華去表達意境

 

束髮2.jpg

 

很愛電視劇或原著的人就好好看電視或小說唄

一樣都是三生三世,擇你所愛~

擇你所愛~

 

天燈2.jpg

 

願你看完

三生三世

結上

十里

好桃花

 

 

 

 

arrow
arrow

    坐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