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盛日本料理居酒屋

 

我好朋友的店

開了一年多

店面外觀.jpg

 

生意平平

那種菜色

那種好味

為何生意平平啊,

0312猫.jpg

 

無奈

大家都吃名氣吃慣了

好東西沒有請網紅或節目加持不容易

尤其現在大家荷包緊緊(荷包緊緊為何買哀鳳呢?不懂)

做行銷多年的我當然懂要投注廣告

不過那個也是一門學問

如果大家隨便都可以把行銷活動做很好

我想我也不用混了

 

生魚5.jpg

(綜合生魚片—你吃過你就知品質是上等日料那種)

 

去年夏天我參加他們店裡的夏日清酒會

吃了美食又有清酒專家幫我們一菜一酒的配

美食配上對的清酒

真是大滿足

1酒具.jpg

活動還沒開始~清酒老鄭把酒器備好囉~

 

2酒桶.jpg

共喝了這八支清酒,其中有清酒,梅酒,本釀造,吟釀,大吟釀都有~

 

IMAG1799.jpg

這些都是名門酒會代理的.

 

4梅酒開場.jpg

第一支角玉梅酒是用香檳杯,而且要放很多冰塊再倒入梅酒,因為原酒味道太重,角玉這支梅酒是有梅渣哦,所以有附上濾網.

才開喝不到半小時,我就拍不到酒了,因為酒好喝東西好吃,大家又high,這氣氛下只有網美才有心情拍吧~

 

6水果沙拉.jpg

好吃的水果優格沙拉配梅酒~~

 

7海膽蘿蔓.jpg

海膽羅蔓葉~~以前在四季彩上班看客人吃這個都好想吃,終於換我吃了~這你得要自己吃才知有錢人為何愛吃這個~

 

8剌身與山藥細面.jpg

生魚片,要從白魚先吃,

沒記錯的話從左上逆時鐘是

青魽肚(鰤魚)>>鯛魚(是大隻海裡Q彈的鯛)>>

鯖魚(和你家吃的烤鯖魚等級不同)>>大干貝>>鮪魚

吃生魚片有三點很重要,尤其是去高級日料必做~

1.紫蘇是可以包著魚片吃.

2.哇沙米是用筷子夾一點到魚肉上,再夾魚肉沾醬油,千萬別把哇沙米和醬油攪一起.

3.蘿蔔絲是和魚分開吃,單吃蘿蔔絲沾醬油清口.

 

9山藥細面.jpg

山藥細日本山藥生刨成絲再佐蔥花哇沙米海帶等,即把日式涼麵麵條換成山藥.

 

11鱈場蟹.jpg

我的最愛~~~鱈場蟹腳(就帝王蟹)看到我吃到大腿腿部分就知有多好吃了咩~很鮮所以肉用筷子就夾起來~

請留意酒杯空了,太好喝喝完了~

 

12油花逼人牛.jpg

烤牛排~可以吃原味,七味粉,玫瑰鹽及紫蘇鹽三種吃法~那天的牛很肥看得到油花.

 

13龍蝦.jpg

這焗烤龍蝦上來我吃不太下了,可是還是好好吃,用料新鮮就是這樣囉~飽到喉嚨.

 

4海鮮雜坎.jpg

最後一道粥可是完全吃不下,放棄了,好想吃啊~~可再吃肚子會破掉…..

 

15再見水果.jpg

吃二片西瓜助消化~

 

14客主同歡.jpg

期待今年還有這樣棒的清酒會,屆時我鐵定叫代駕~

 

https://www.facebook.com/24823272yoshi

吉盛よしもり(yoshimori)日式料理、居酒屋
營業時間:PM 17:30~01:00(週一公休)
預約電話:04-24823272
台中市大里區國光路二段226號

arrow
arrow

    坐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