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TBC的連續劇產量不大,不過反應都不錯,有的夠吸睛有的是劇力強,比如”有品味的她”或”Life”為劇力度,簡單說即為需要用點腦力認真看的那種連續劇;再者” 我的ID是江南美人”和”經常請吃飯的漂亮姐姐”都是高吸晴度,基本上粉紅泡泡很多,好消化輕愛情系喜劇,不燒腦好選擇。

 

發佈會.jpg

江南美人的劇情像童話故事簡單易懂,再加上眾人一致好評的選角男主角都慶()錫由車銀優飾演,車銀優活脫脫的少女系漫畫男神;女主角姜美來由林秀香飾演,她的長相超有整型美女+流言的味道,男女主角外型為戲加分不少!不過江南美人和以往的粉紅泡泡劇相比不儍白,作者現今社會過份注重顏值並物化女性價值觀呈現出來,用輕鬆的方式來表達反思哦!

 

下面是劇情快易通~

1-江南美人登場.jpg

姜美來(@林秀香)因為長相不美飽受霸凌高中畢業後去做變臉大整型,大學上課第一天同學們被她驚艶。讀韓國大學化學系。

 

整型後的美來馬上在大學交到朋友,展開了新生活。但美來也被學長盯上,學長告白不成反而霸凌美來,外貌天才都慶錫(@車銀優)出面打了垃圾學長。(這樣沒風度的男生活該被揍啦!)

 

6-慶鍚超直白.jpg

 

6-綠茶模式全開.jpg

 不食人間煙火系美男慶錫,校慶時聯誼活動對美來告白,全部的人都愣住,最儍眼的是校花玄秀雅(@趙宇麗),附帶秀雅就是人稱綠茶婊的矯情女。秀雅便想法子倒追慶錫。

 

 

8-超級暖男.jpg

對了美來系上的宇英學長(@郭東延)是大暖男一枚也喜歡美來並幫助美來

 

 

8-綠茶出動.jpg

你看~秀雅又在對別人的男朋友亂放電真不懂自然美人為何要幹這種事

 

 

 

9-看電影作業.jpg

掉入凡間的慶錫認真用寫電影作業的名義,實則找美來約會。……曖昧曖很大~~

 

 

14-口罩情侶.jpg

慶錫對美來告白3次都被拒因為美來怕流言傳來傳去搞的電視前的我們都不懂為何,還好13集美來想開和慶錫交往剛開始美來堅持地下情美來真是呆萌的很可愛

 

 

16-快樂結局.jpg

結局當然是幸福結局,慶錫超愛炫自己有女朋友的~顆顆!

 

 

16-美來好友.jpg

美來的好友賢貞喜歡宇英學長很久~結局有送上一點後續美好幻想討人厭的秀雅也因為一連串的事感受到這些同學的善意重新開始新生活

 

附上其他必知重點

美來的家庭.jpg

美來一家人---美來爸爸/美來/美來媽媽(爸爸人設很爸爸女兒總是最美的前世情人沒整型時也是)很有愛的小家庭

 

 

側臉也無死角的母子檔.jpg

慶錫和媽媽羅慧星都是自然超級美人,演媽媽的朴珠美真是長的好美,這二位飾演母子真搭!

 

 

 

人物關係圖----藍色線表示親人或朋友關係紅色表示喜歡(單戀也是)下方二排人物有”18”是美來慶錫同學其他是學長姐

 

人物圖.jpg

 

 最後來個心得結語現在很多人和我一樣愛看韓劇看久了總會以為現在南韓男生很貼心和以前大男人主義超嚴重的時代不同可看到最近南韓網友抗議鄭有美演女權人士及本劇裡學長們對待學妹的方式原來那個國家到現在仍是很物化女性!電視劇演的都是理想啦!一樣身為女性覺得自己不是南韓人真好~~

arrow
arrow

    坐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