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498328_2296336270438717_870504070337527808_o.jpg

(這張照片是粉絲團抓的)

 

Audrey Café完全是意外發現的,原因是我皮膚犯公主病,在泰國待到第6天曬傷臉又乾又痛,在拉差達火車夜市裡閒逛時,整個心情快崩潰,馬上奔去Esplanade  Ratchada找boots買蘆薈膠,

在臉上狂擦一層厚敷,心情平復後在Esplanade  Ratchada逛了起來,在1樓(泰國是用GF)發現這家店,看起來就像我們這種出國耍虛華的人呷意的style。

IMAG2420.jpg

 

首先,Audrey Café裝潢色調以米色為主表現柔和,再加入一些綠色植栽做亮點,看起來舒適外,還有如紅髮安妮的浪漫,也會是網美自拍的好地方!說到這,我真心覺得,泰國人的色彩搭配創造力比台灣好

 

紅髮安妮.jpeg

 

<<這家店是連鎖的吔~老闆是泰國貴婦名媛,難怪會吸引我們這些虛華鬼。>>

 

109561.jpg

(為保護當事人,照片自動糊化,哈哈哈哈哈哈)

 

 

觀光客很多的地方,菜單都有圖和英文可以對,我們這次點餐沒像去Bussaracum那樣失心瘋亂點,只點了三道菜一道甜點一份冷飲,總共花了1148元。(包含稅金7%及服務費10%)

 

20180815_200112拷貝.jpg

 

 

Passion Berry 180泰銖

莓果凍飲 酸酸甜甜的果汁口味,加上優格喝起來又是滑順口感,招牌飲品之一。先拍好照,喝時要攪拌唷~

IMAG2423.jpg

 

 

Crab soufflé  340泰銖

來這裡一定要點的~

蟹蟹舒芙蕾,舒芙蕾是鹹的唷~是蟹蟹口味,上桌照例先拍照,拍完後用湯匙把舒芙蕾擢一個洞,再把那一小盅龍蝦醬倒進去,蛋白覆上龍蝦醬,口味超水濃郁的蝦蟹味,夠味但不會腥!

IMAG2426.jpg

 

 

Grilled Pork & Sticky Rice  180泰銖

烤豬肉糯米飯~這道菜可是國民菜,路邊攤也有賣,這裡賣的是一個風格!有咬勁的烤豬肉沾點醬汁,再配一口糯米飯,在口裡嚼越久越有味。

IMAG2425.jpg小竹簍裡面是糯米飯)

 

 

Spaghetti Tom Yum Pop Shrimp  180泰銖

咚咉蝦義大利麵~個人覺得,義大利麵麵條和泰式咚咉超配的,酸酸辣辣的調味加上QQ的麵條,好好吃~~不用擔心醬是醬、麵是麵的冏境。

IMAG2424.jpg

 

 

Baby Honey Toast  130泰銖

這個甜點是就是蜜糖吐司磚,吐司用烤的外皮輕脆,內部還是軟軟的,吃的時候再淋上蜂蜜,沾著香草冰淇淋,這樣簡單的甜點就很好吃了,而且份量才是二個女生可以吃完的,台灣的蜜糖吐司份量實在太大了。

IMAG2430.jpg

 

 

菜色說完,說到這,千萬要提,泰國人的食量比台灣小,所以我們點的時候,有的服務人員會貼心提醒夠了,不要再點囉~~

 

20180815_200218拷貝.jpg(結帳時會送抵用券給你下次使用)

 

 

Audrey Café有很多間,我去的分店是Esplanade Ratchada

How to get to Esplanade Ratchada

MRT station “Thailand Cultural Center” is located right beside the Mall’s entrance. Use exit 3 or follow directions to Chinese Embassy.

意思就是坐捷運MRT線到泰國文化中心站,走3號出口,然後往你右後方看,看到那一棟上面有ESPLANADE就是了~貼心小提醒,火車夜市再這棟再往下走一些,看到一個很大棟的停車大樓後面,停車場旁的那條路走到底就是。

es位子.jpg

 

 

Audrey Café整體不只裝潢優雅,食物也是好吃又好拍,推大家去曼谷時列在必去餐廳~

螢幕快照 2018-11-13 下午6.03.26.png

你也可以去別家吃看看,官網會有各店的地址~

http://www.audreygroup.com/

 

arrow
arrow

    坐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