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rrius_大橋對決3.jpg

我身後的陶斯完結囉~等了二年多的大蘇

好看嗎??

說真的,最好看的就是蘇志燮、蘇志燮、蘇志燮、蘇志燮、蘇志燮,這部戲只要有蘇志燮一切都很好!

 

為何說這花痴話?你看個二三集就知道,這部戲連劇本都是為了突顯大蘇的個人特色寫的,並不是要塑造一個韓劇新男神,而是把大蘇個人特質發揮到極致,很多橋段沒有大蘇就沒有效果(比如淡定特務帶小孩眼神死之類的點點點。

》》》》》然後我們就會乖乖的看完》》》》

terrius_置入性行銷的1.jpg

(對,因為我們連置入性行銷也覺得他最棒!)

 

大蘇的特質是----

〈天生自帶憂鬱的神情〉:好奇怪,他眉心的褶子怎樣看都是帥到掉渣的憂鬱,和詹姆士.狄恩James Dean的不羈一樣迷人,更正更正,略輸一些,James Dean太迷人到年紀輕輕蒙主恩寵,大蘇是帥到掉渣的憂鬱剛剛好人間受用而已。

Dean4.jpg

(JAMES DEAN,24歲時因車禍死亡。)

 

 

terrius_下凡當村姑.jpg

(大蘇連下凡當村姑都有一股淡淡的憂鬱氣息)

 

 

〈比007情報員好的身材〉:大蘇是游泳選手出身,然後去當模特兒再當演員,我們認識他時,因為曾是運動員的關係,他身材練出倒三角比例到很倒三角,這些年他也一直維持比007好大約KGB級(俄羅斯特務,因為普丁的關係,我總覺得KGB的資格要會打老虎或在西伯利亞荒地求生的技能><),而且偶而會記得脫衣服發福利。嗯~很敬業!

46519383_2620543447963701_3752841727736545280_o.jpg

(他練的很認真,我們也看的很認真。)

 

 

〈反正蘇志燮就是撩〉:大蘇總是有一種淡定,總像和我們處在一個飄渺的時空中,過了三十之後越來越有味,獨一無二的魔性男。對~你何時認識大蘇的?我是看巴里島的日子認識他的,2004年的巴劇可是雙男角的經典,趙寅成和蘇志燮對比截然不同的帥,二人都很棒很有氣場!那時是寅成的帥氣無敵,大蘇氣場略輸,但年紀越長,大蘇一直upgrade變強,寅成還是很能駕馭各種服裝造型,但大蘇隨便穿穿就好撩人哦!!不穿應該就那個那個到不行⋯⋯

terrius_下凡來開螺1.jpg

 

 

 

terrius_下凡來開螺2.jpg

 

 

terrius_下凡來開螺3.jpg

(連下凡來開螺都非凡人所及。)

 

---------------------------------------------------------------------------------------------

讚嘆大蘇,感恩大蘇了六百多字後,還是要來說一下陶斯的劇情,為了幫大蘇量身訂作本劇,製作團隊和演員們也是很努力的~

 

 

金本(@蘇志燮)是NIS(國家情報局)頂尖探員,在candy任務中失敗,朝鮮物理學家女友被殺,金本被誤以為是間諜,金本認為國情局有內奸,後化名逃亡追蹤任務失敗原因及尋找殺女友兇手。金本鄰居高愛琳(@鄭仁仙)的老公意外目睹了青瓦台保安室長被殺事件,殺手當天就把愛琳的老公殺了,金本發現了裝成保姆暗中保護他們一家。

terrius_高愛麟.jpg(愛琳,平凡的家庭主婦。)

 

 

terrius_本保姆.jpg

 

 

terrius_本保姆喝咖啡.jpg

(連當保姆接小孩都可以像007)

 

 

terrius_本保姆超淡定.jpg

(蘇式超淡定保姆)

 

 

terrius_本保姆學習中.jpg

(即使當保姆也要追求專業,學習相關知識。)

 

 

terrius_雙胞胎糾纏本.jpg

(這等級的雙胞胎,換別的保姆手早斷了吧!)

 

 

然後愛琳和金本的人生開始不同,社區大媽愛琳因為老公死了出社會工作,因為J國際代表陳容泰(@孫浩俊)同情她老公掛了,說到這陳容泰為何同情她呢?因為J國際就是砍了他老公的軍工組織,沒想到陳容泰找給愛琳工作是培養特務啊!

怎有阿珠媽知道用粉底弄出密碼鎖!

還去偷開加密檔(沒想到大媽以前是電腦工程師吧!)!

回家後偷偷和金本說這情形,金本是局內人,偷偷和愛琳說趕快辭職。

 

terrius_浮誇的陳容泰.jpg

(J國際陳容泰)

 

 

金本在保護愛琳的同時,國情院的好友劉智妍(@林世美)向國情局長申宇哲申請(king’s  bag)王者之包作戰計劃,追查金本也在追的軍工組織,也重遇金本聯手作戰,其中愛琳又進入王者之包當銷售人員。王者之包表面是包包店,地下室裡是國情局作戰秘密辦公室,當然愛琳這位阿珠媽又發現了地下作戰室,金本、劉智妍、羅道宇(@金聖柱)在地下室被抓到。(抓到這幕很好笑,必看。金本為了滅證抱住愛琳,用眼神叫羅道宇快收拾。)

 

terrius_王者之包秘室.jpg

(王者之包秘密辦公室)

 

 

terrius_劉智妍.jpg

(劉智妍)

 

 

terrius_羅道宇.jpg

(羅道宇)

 

 

terrius_撲倒1.jpg

(金本以為有人狙擊撲倒愛琳,給果是⋯⋯)

 

 

terrius_撲到4.jpg

 

 

terrius_撲倒3.jpg

 

 

terrius_撲倒2.jpg

(KIS大姐,二姐及三哥楞住了!)

 

 

劇情到這裡,特務反變保姆社區大媽,而社區大媽變成半個特務,故事有時驚險萬分有時笑料百出。必看KIS(Kingcastle information system)Kingcastle社區家庭主婦/夫的即時訊息系統,常常能發揮大媽精神,戰勝間諜及國情局,真是強強強~而且成員還吸收了國情優秀前要員金本,金本遊走KIS及NIS之間,取各所長補各所短,比如利用KIS的首席沈銀荷姐姐的上流人脈,了解總統府秘書長尹春相家管家安多情的喜愛,讓愛琳順利進入尹春相家,再讓金本順利用美男計色誘安多情,拿到尹春相的秘密文件!!!!(這這之前,陳容泰已被金本收服,當雙面間諜回到軍工組織,用計知道韓國分部的大頭是尹春相,尹春相卧底韓國政界,另外還有一名在國情局卧底。)

 

terrius_kis會議.jpg

(KIS會議)

 

 

terrius_kis.jpg

(KIS三巨頭)

 

 

到這裡是接近結束,金本之前一直以為國情局內奸是權英實次長(我們也一直以為是),但在尹春相家被權次長救(這是陳容泰去求救的),加上其他蛛絲馬跡和智妍一起發現,內奸是他們相信很久的申世哲局長啊!!!!

terrius_大橋對決1.jpg

(權次長曾追捕金本)

 

 

terrius_大橋對決2.jpg

(權次長)

 

 

說到這,劇情被我透到只剩最後一集沒透,最後一集自己去看,再偷偷說本劇一集只有30分鐘,總共32集,最精采是29及30集。有時你看會覺內容舖陳太多,快看膩時,劇情又開始超緊張,算張力有抓估好的一部。

 

terrius結局.jpg

大蘇啊,這一部算平平穩穩的,沒有大起大落,期待下一部戲會更好~許願許願~蘇志燮快和金編合作吧!創造另外一個鬼怪神話吧~

 

 

我也要鼻鼻.png

(還有我也要鼻鼻。)

 

arrow
arrow

    坐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