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8年末到19年初,tvn的浪漫小品劇主角都是高顏值,有男朋友的宋慧喬朴寶劍,羅曼史是浪漫別冊的李娜英李鐘碩,還有大家期待的李棟旭和劉寅娜,搭起來也是少女漫畫風唷~

海報.jpg  

 

觸及真心的劇情和男女主一樣帶少女漫畫風,純愛的別想成新條真由那種。要是新條真由版的,李棟脫了會不會因為皮膚太白整個人反光啊?還有用嬰兒般的肌膚是形容他🤣🤣🤣格主歪樓三秒結束!本劇人物介紹如下:

唇紅膚白權律師.jpg  

 

男一-權正祿(@李棟旭)35歲,律師

權正祿.jpg  

       Always律師事務所王牌律師,能力超優秀的律師,個性正直不擅交際,事務所裡連代表偶而都要看他臉色。好友只有大學同學世元及夏天,沒有談過戀愛的木訥男。(這這⋯⋯有顏又有優秀的律師是天菜吔,應該很多人追才對吧,但卻是個戀愛石男,這人設的木訥是到了呆痴的地步吧!)

李棟是大家的阿使,演呆頭鵝還是可愛又帥帥,在本劇依然用他的顏值+超白肌+天生紅唇,自帶spotlight帥死大家,自鬼怪後他即是高顏值男神代表。

 

 

女一-吳真心(@劉寅娜)32歲,藝名吳允書,過氣女神

吳真心.jpg  

高中被經紀公司發掘,人氣很高的宇宙女神,雖然演技是出名的差,當紅之際遇到垃圾富三代糾纏,無辜捲入毒品趴而暫退演藝圈。為了復出演藝圈到律師事務所實習,擔任權正祿的秘書。私底下個性是個單純愛幻想的女生。(人設進演藝圈十多年還很單純,經紀公司的人一定是佛心來的,不同流合污被消失看起來是合理啦~)

劉寅娜好會演少女心的內心戲,好好笑~還有她的身材很娜美啊!現在很少人穿露腰裝是葫蘆身形,腰臀比例也太漂亮了吧!羨慕~~

 

 

男二-金世元(@李尚禹)35歲,檢察官

權正祿和金世元.jpg  

     首爾中央地方檢察廳檢察官,和正祿、夏天是好友,也是夏天的前男友。之前因為查案得罪權貴下放,也為了前女友和醫院院長父親吵架,所以調回首爾後自行搬到正祿家同居,個性和正祿完全不同,人際關係非常良好,但很喜歡和人際關係很不好的人當朋友。他常常要扮演心理諮商員,是正祿的愛情導師。

   李尚禹比較常演家庭劇,也是演本部長出名的。韓劇本部長有夠多的,阿使也演過本部長。

 

 

女二-柳夏天(@孫星允35歲,檢察官

柳夏天.jpg  

     首爾中央地方檢察廳檢察官,和正祿、世元是好友。也是不善交際型,因為來自中下家庭,工作總是比別人更拼(女生除非是公司是你家的,不然通常都要比男生更拼才會出線。噯⋯⋯),所以和體貼善交際的世元配一對剛剛好。後來有和金世元復合。

   孫星允,目前沒代表作,演藝圈競爭好激烈啊!

 

 

接著重要的配角來了

Always律師事務所員工

延俊奎:事務所代表,也是正祿的前輩,還是允書的超級粉絲。平時很二,但正祿有難時可是兩肋插刀。

上班-代表很愛演.jpg  

 

崔允赫:英俊但自戀的媽寶律師,專長離婚訴訟,和段律師契約戀愛。

上班-崔律很自戀.jpg  

 

段文熙:事務所內業績最差的律師,因為常不小心說實話惹火委託人。對小鮮肉常常一見鐘情,後來發現崔律師人好身材好就⋯⋯。

上班-段律很沒膽.jpg  

 

李斗燮:刑警退職的事務長,消息靈通。看起來像黑社會的,實則內心柔軟,默默守護喜歡的楊秘書。

上班-事務長面惡心善.jpg  

 

楊恩智:資深秘書,同事關係中的潤滑劑,也是單親超人媽媽。

上班-楊秘書認真.jpg  

 

金海英:甜美漂亮的助理,喜歡分享辦公室小道消息的小女生。

上班-海英很八卦.jpg  

 

延經紀公司

延俊錫:經紀公司代表,俊奎的堂弟,15年前潦倒時發掘允書而翻身。努力促成允書復出。(個人覺得代表好好笑吔)

孔赫俊:允書的經紀人,像哥哥一樣關心照顧允書。(還有一天到晚擔心允書。)

16延經紀三寶.jpg  

 

劇情

這是一個少女心的女明星捕獲戀愛石男律師的故事。

故事大略是這樣的

 

吳允書,曾經的韓流女神,二年前捲入富三代李江俊吸毒事件中,雖驗出結果沒有吸毒,但演藝事業卻在一夕間毀了。為了挽回事業,她去找王牌編劇李世珍,爭取演出愛總是讓人痛的女主,愛總是讓人痛是先製後播,80%以上在國外實景拍攝的大成本劇集,講述企業併購律師女主去中東渡假愛上軍人法務官的故事,(哈~~這很明顯是向太陽的後裔致敬啊!)李世珍要求她去律師事務所實習三個月,所以她就去公司代表堂哥的事務所實習

 

誇張的上班服.jpg   

         

    事務所代表安排吳允書當權正祿的秘書,沒做過一般工作的她,第一天上班她穿超短緊身洋裝,又連轉接電話都不會,權正祿真是翻白眼到無語問蒼天啊!(別說他無語,我也好想請允書回家吃自己。)還好她聽得懂權正祿說的人話,第二天開始穿著正經服裝,認真看待上班這件事。

 

上班-權律師很認真.jpg   

  

    權正祿個性嚴謹但心腸很軟的,感受到吳真心用心做事,也認真把她當秘書對待,只是權正祿個性真的太好了吧,吳真心說不能一個人吃飯,真的都和她一起吃飯(這是有人帥又善良主管的附加好處嗎?),當然也吳真心也在工作上認真,用心幫權律師收集案件資料,也一起去和委託人面談等等,二個人就愛苗漸滋長。

 

 3-呆子律師1.jpg 3-呆子律師2.jpg  

3-呆子律師3.jpg 3-呆子律師4.jpg 3-呆子律師5.jpg 3-呆子律師6.jpg  

 (我們權律認真的太可愛了吧)

 

    吳真心遇到權正祿就是個少女心大爆發,內心小劇場超澎湃,那權正祿又是個戀愛慢郎中,二個人總是有很多又冏又好笑的片段,看到這,吳真心就是劉寅娜了,只有她才能這樣好笑啊~

吳真心太可愛.gif  

7允書幻想1.jpg 7允書幻想2.jpg 7允書幻想3.jpg 7允書幻想4.jpg  

(開會的內心小劇場~吳真心在等權律對她就地正法啦~啦~啦~)

吳真心又在幻想了.gif  

  

    二個人談戀愛有時真閃的很好笑吔!呆萌到不行!

權律捕獲吳真心.jpg  

吳真心的幻想.jpg  

7允書告白1.jpg 7允書告白2.jpg 7允書告白3.jpg 7允書告白4.jpg  

 

劇集到中後時,害吳允書事業毀掉的李江俊從國外回來了,李江俊他還是一直盗拷她的通訊記錄,回國後又一直跟蹤,有一天甚至闖入允書家,還好那天正祿發現李的車子停在允書家附近,及時趕到救了允書,終於啊~社會大眾知道了,二年前毒品事件是受恐佈粉絲李江俊所害,允書是無辜的~~人氣回升的允書順利接演李世珍編劇的劇,可是經紀人為了允書的星途,求正祿和允書分手,正祿為了允書主動提出分手。

 

16李棟裝哭哭.jpg  

 

   允書回到演藝圈拍戲,正祿和允書也再沒有交集⋯⋯有天,朴秀明的媽到事務所來找正祿,說朴秀明並沒有殺人,他是正祿辯護的林允熙殺夫案被告人,之前結果為喜歡林允熙的朴秀明殺人,林允熙無罪釋放。正祿發現林允熙未領完丈夫的保險金就人間蒸發,而且朴秀明只剌了一刀,那致命的第二刀是誰剌的?正祿決定為朴秀明辯護,卻惹來了一片負評,畢竟當初是他送朴秀明進牢的。允書也在此時知道分手的原因,所以開始了送便當、約吃飯追回正祿。

 

這已到第十四集了,第十五集和十六集,可是各種權律師緊眝吳允書的放閃特輯,這大家就自己去看唄。

16結局1.jpg 16結局2.jpg 16結局3.jpg  

 (快樂結局~這二個人皮膚都好好啊~我怎覺得這一場戲,明星氣場是李棟比較大吔~)

 

附上看完本劇的小小心得~~認真說,近年韓劇有比較提升女性,雖然本女主還是白甜系,最後勇敢走出來面對富三代的傷害,也算是小小回應me too運動,用柔軟的方式觸及真心~

 吳真心粉紅辦公室.jpg  

 

 

 

arrow
arrow

    坐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