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春節我們去泰國一起曬太陽,2018年11月時買好機加酒,因要買全部在年假內的行程,價格自是最貴的24,999元,如果可以請特休,一天沒跨到年假價格差個4-5千元。

 

    訂完機加酒,在爬文時意外發現,曼谷幫賣的價格比易遊網便宜一些,而且二人以上還送機場至曼谷飯店的來回接送,這感覺也不錯,大家想去曼谷自由行,記得可爬曼谷幫。

 

    關於機加酒,第一次出國怕找不到飯店嗎??這次去有發現一家飯店實在太好找,Mode Sathorn Hotel摩德沙吞飯店,就在捷運站Surasak對面(和藍象餐廳相反的面向),一棟紫色的建築,找不到眼睛脫窗到很強吔!!這家是四星級一晚二千左右,比一般配的機加酒常見一晚一千多的飯店貴一些哦!

 

    認真說我還是訂台灣人自由行的好朋友 Vic3 Bangkok,中間一度想改 X2 Vibe Bangkok Sukhumvit Hotel ,可過年大滿房二個月前訂不到有簡易廚房的房型。這二家都是自由行很熱門的飯店,Vic3的優點是近勝利紀念碑站、洽圖洽離市中心只有4站,X2 Vibe的好處是房間大及近大型超市Tesco。

 

行程長這樣

 泰國日行程表.png

 

    這些行程主要參考以下的網站或部落格,這些網站資訊常常更新,也會有比較詳細的攻略分享。

 

愛泰VIP的生活點滴http://crosserr.pixnet.net/blog  

----機場及公共交通的資訊很詳細,連去那裡坐車都拍照片給你比對,坐廉航去曼谷必看!

 

曼谷幫http://bangkokgoplay.pixnet.net/blog

----本身是在台北及曼谷有旅行社,會有新熱門景點及飯店的開箱文。當然也有賣一日遊及泰國團體/半自助/自助行程。

 

大衛營-一起泰http://www.davidwin.net/?cat=847

----站主就是搭地鐵玩遍曼谷的作家,有北碧府或大城的完全自助攻略(完全---即坐公共運輸的玩法。)

 

背包客棧 https://www.backpackers.com.tw/forum/

----背包客分享自助旅行的論壇,一般找部落客的資訊不夠的話,一定要來爬這裡,自助頂尖客多在這。而且還有景點地圖,真是排行程時的好幫手。

背包客棧愛與希望之宮.png 

 

》》》進入景點地圖頁面,再輸入你要去的景點,即會出現這樣,地圖會標示出你找的點,及週遭其他可去的景點,這可以拿來做遊玩地點排程,比如看這圖我就知去愛與希望之宮可以順路去鐵道市場,但芭達雅就很遠不順路;另外右邊那側是熱門景點排名,都可以拿來做行程參考。

背包客棧泰國.png 

 

》》》右側欄的景點點擊後,會出現地址(如果你要用google地圖可以核對。),以及棧內討論,棧外部落格的資訊,當然也會有一日遊的廣告在上面,如果你累了不想爬文,這個廣告應該可以救救你。

 

 

    我的行程連時間都有,時間是用google地圖查出來的,要用google查主要是我包三天車,租車是算一天十小時,除了超時加錢問題外,個人也認為超時開車太累,最好不要把時間算太長。而且我這次包車經驗之後,一定要告訴大家,泰國曼谷很會塞車,請把google地圖的時間再加上一些塞車時間!建議一天行程先排個9小時以內,若排到10小時,要有超時的心理準備。泰國塞車很可怕的⋯⋯

 

arrow
arrow

    坐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