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皮膚也有文明病嗎?

比如壓力大、保養品太刺激、睡眠不足、空氣汙染及換季時,臉總是會癢癢的,再嚴重一點還會乾乾泛紅,若再去烤肉,烤完肉兩頰也gg了!

有這些狀況出現,你就要認真用敏感肌專用保養品,不要再亂買一些傳說很神的保養,像我以前很愛買某貴婦保溼精華,但反覆泛紅下變成過敏,醫生受不了我亂用保養品叫我買條理膚寶水全面修復霜回家用,還規定只能用這個,肌膚才開始比較穩定。

噯!自此開始只和全面修復霜做肌膚好朋友,可是人家也好想要用了會ㄉㄨㄞ ㄉㄨㄞ的精華啊啊啊啊啊~

終於終於!在有生之前給我遇到惹~

我的愛牌—理膚寶水出敏感肌用的B5彈潤修復精華,開心啊喲~

理膚彈潤3.jpg

 

下面是體驗的圖文➽➽

仙女婆婆贊助的10ml的體驗瓶,你看看

理膚彈潤5.jpg

藍色的瓶子看起---皮膚火氣消一半惹😆😆(單純只是設計配色控認為包裝色彩很對)

 

理膚彈潤1.jpg

再來,用滴管就給他看來---很專業🤪🤪哈哈哈!理膚本來就是敏感肌專家。

 

 

理膚彈潤2.jpg

再再來,滴起來很稠,給他滿滿的玻尿酸有沒有!

 

裡面的主成份是

維生素原B5→5%高濃度舒緩發炎超有感,還有長長膠原蛋白。

雙重(高/低分子)玻尿酸→高本子幫助鎖住水分,低分子協同膠原蛋白增生,我實際體驗超保溼的,讓膠原蛋白才能乖乖長大‼️

積雪草苷→取自積雪草的萃取物,我知道這很厲害,能修復舒緩泛紅肌,把皮膚弄健康。

 

理膚彈潤使用前.jpg

理膚彈潤使用後.jpg

使用起來的感覺是很稠潤,擦完會ㄉㄨㄞ ㄉㄨㄞ緊緊的,只是要和敏肌美女們提醒,用精華液大方一點,滴多一點再輕輕的推開,因為臉皮很脆弱要好好呵護,且你買了精華液不就是要讓皮膚膨潤,用量太少把皮膚拉出細紋可就賠了夫人又折兵!

 

啊對了~~若皮膚養好了,記得用C10肌光活膚精華,滿滿維他命C提亮皮膚超有感,遇有神經胺肽減緩皮膚不適養好肌底哦!

 

快進去索取試用品   https://bit.ly/32T8Sh3

MOMO也可以買正貨:      https://bit.ly/2xfYc0b

arrow
arrow

    坐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