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25系列.png(官網的)

1025獨島化妝水是2017~2019韓國美容賞最佳化妝水,風評很好,保溼又極低敏的,我去年也有買來用。

說明一下我的皮膚---反覆發炎過敏多年,膚況”superdry”,中文就沙漠肌,還是敏感的那種。

本人覺得光包裝看了就很低敏啦,實際使用覺得低敏的程度很高吔,不愧是敏肌化妝品!安瓶也是!

1025獨島系列2.jpg(用完了~~)

保溼度呢?沙漠肌的體驗是普普的,沒有水多到飽出來,擦完保養水多到飽出來這件事,是正常皮膚才會有的事,好不?

but有保水度且不會過敏,對敏弱肌來說就是好的保溼,因為要是很保溼但過敏了,過敏反而會引起更乾燥!

另外,我和朋友討論保養品時也發現,我認為保溼力普通的,對其他人的健康肌來說很夠力哦!所以同理可知,獨島化妝水和安瓶保溼力很不錯。

 

化妝水.jpg(官網的)

化妝水主要訴求的保溼成份是B5泛醇、玻尿酸及甜菜鹼,他們公司自己找20個女生做實驗,多數人都感到皮膚比較不粗糙(皮膚吃了水平滑了)、臉部出油減少(出油太多是肌膚缺水時保護機制,保溼做好出油多半會改善。)

 

安瓶.jpg(官網的)

安瓶主要訴求的保溼成份是B5泛醇、DPG及甜菜鹼,這些都是不致敏的保溼成份,剛開始用可以用量多一些,做一些輕柔按摩增加保溼度,不過要提醒你,容易敏感的皮膚很脆弱,要按摩精華用量一定要多到輕推就可的地步。

 

整個系列的主訴求是—海洋深層水為基底,海洋深層水是保養界很愛用的水,傳說有微量元素和潔淨性。(微量元素不就是廣告狂打的M89強調的!)

 

你會想問M89好?還是獨島化妝水和安瓶好?

這⋯⋯我自己用是獨島系列對膚況穩定度略勝M89 ,如果錢很多又只有輕度的敏感問題,我會選把M89當化妝水用,因為M89的按摩膚觸超好。

 

 

附上Round Lab的官網 http://roundlab.cn/index.html

 

 

#膚況穩定 #低剌激 #快速吸收 #鎮定 #保溼 #1025獨島系列

arrow
arrow

    坐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