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網路開始發達起,許多討論版也興起,女生最愛看的,當然是美妝討論區,
美妝討論區裡的美妝品,比雜誌介紹的多,因為雜誌會介紹的都是以專櫃品牌為主,


蘭芝

(LANEIGE----在韓國就如同資生堂在台灣一樣~  代言人是JUICY界第一美女宋慧喬,她的皮膚真是好到快出水了~)

 

像我小時候最愛看的就是beauty雜誌,在上網還不是每日必行娛樂的年代,beauty在女生的心中,等同一本美容聖經,
裡面很多美妝保養品介紹,尤其是品牌系列全圖鑑,所有商品的價格和功效列的清清楚楚,
可以在採買前好好做個功課,再決定去那個專櫃廝殺~

 

和討論區相比,雜誌的介紹都是比較依化妝品公司的介紹,主要介紹化妝品訴求功效,
缺少實際多人的體驗,不如真人實證的說服力好,
後來除了雜誌,我也常逛美容討論區,

 

討論區中每一陣子都會有數種單品引起大家共鳴,
自然造成這商品大賣,我買過,我相信在看文的你也買過,
像蓓舒美洗面乳、佳麗寶開架卸妝油、理膚的每日更新精華等等,
我都是看討論版何評價而去買,好用嗎?


我只覺得每日更新精華好用,其他的不好用~

但好多人說好用,我用就是不好用,
我還記得以前興沖沖去買開架卸妝油,因為討論版大家都說很好用不乾澀,
我用呢?乾又繃的.


很多人說植村秀綠茶潔顏油太油不好用,我用呢?不乾不繃的,很好用,
你可能會說我中了價格迷思,因為植村秀比較貴,你當然會覺得好用,
我會回答你---不一定!像櫻花潔顏油我就覺得太乾了.

 

那討論區是大家亂說的嗎?還是廠商派人開版的嗎?
個人是覺得廠商可能會叫人開版,但不好用也不會有太多迴響,
就算是亂說也有個程度,總不會大家都收了廠商好處吧~

 


大家七嘴八舌也是因為好用而推,
我也買過大家推的是好用品(對我而言)
看了那樣多年的版,
貢獻過不少金錢在口碑品上,
我的經驗是,
先搞清楚自己的膚質,
再看清楚口碑品的特色,最好可以知道版內水水的膚質,
(比如我是混合敏感肌,特色是皮膚薄的很,又缺水~)

膚質相同的話,用起來的感覺不會差太多囉~!

 

總歸一句~先照照鏡子,看清楚你的臉皮有啥特色,

不會看就花點錢去藥局或專櫃找人幫你看看,

再不要臉的話就去要個試用品,

自己體驗勝過萬人口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坐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