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之女王是2006年底的韓劇,最近8大在玄彬再度翻紅之際,終於播了本劇~

雪之女王1    

現在流行的多是女性復仇系列,如妻子的誘惑,愛的謊言等等,有多紅呢?連中,小學生都愛看!

浪漫純愛的韓劇在這些年就不太流行,不過最近開始播了一系列浪漫清新的韓劇,壓箱底的雪之女王可出現了,想當年我也超愛玄彬,為了看雪之女王,一下班速速開youtube,再一邊看youtube一邊拭淚,怎麼有人這麼痴心!

雪之女王的故事以安徒生童話為起點,編劇用童話開始一個悲傷的幸福旅程,這個旅程裡有美麗的男女主主角,也有動人的故事,

先看看主題曲的mv~(我看到YOUTUBE有正版的,改這個吧)

(這是最有名的那首初雪愛,初雪啊!是許多美麗愛情故事的起點~歌詞可以感受韓得九美麗而卑微的愛,溶化了千金小姐寶蘿的心,得九高大英俊又溫柔,我們普通小戶人家小姐也動心~但為何當時韓國按搖控器的阿珠媽不動心呢?讓雪之女王的收視如冰雪般的冷呢?)

或是自己上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evFtVMCsu5w/

故事的以一個平凡出身的天才少年韓太雄(玄彬)為開頭,太雄進入韓國第一高中科學高中,遇到全國知名的天才少年金政奎(演員名不詳,但也是賞心悅目型),二個數學天才成了朋友,在國際數學竟賽裡,太雄成為黑馬得到金牌,而眾人焦點的政奎卻沒有,禁不起失敗的政奎選擇自殺,扼殺自己生命也毀了太雄......

再看看另一首的mv~(由韓劇主題曲天王~KING OF 催淚彈~曹成模主唱的>>>>>愛情,讓人流淚)

 (很多韓劇會搭配曹成模的情歌~一聽到就表示本劇絶對需要你用眼淚來支持~這首也很動聽,當然也很可憐~)

太雄認為政奎是自己害死的, 太雄從此以得九的名字黯淡生活著, 過了7,8年後,他遇見了美麗卻孤獨的金寶蘿(成宥利),原來寶蘿是太雄高中翹課時認識的那個小女孩,小女孩一直喜歡著他,他因為寶蘿興起想過幸福日子念頭,但卻發現寶蘿是政奎的妹妹......

雪之女王~玄彬桌布  

寶蘿和太雄後來經過千辛萬苦後交往~過了一段幸福的日子後,寶蘿發現得了癌症,末期無法治療,他們過著最後幸福......

整部戲開頭和結束的曲子~(找到外國人弄的版本~)


雪之女王~熊抱  

這個純愛劇步調不快,清新卻悲傷的純愛故事,最後的結局是悲傷中的幸福結局,推薦給大家~

(最後,送上裡面最輕快的hello~小太雄和小寶蘿的蹺課快樂之歌~)

 

 

arrow
arrow

    坐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