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紀華人圈第一代偶像劇男神F4,當年的一哥言承旭,到了2015年的現在還是偶像劇一哥,十多年來後浪一直推仍在浪頭上,堪稱男神界不倒翁。男神的作品真的不多,還有流星花園實在紅太久,光這戲他可在亞洲紅了十年。


 言.jpg



想當年(又來了…年紀和想當年相輔相成)我也超愛阿寺,每個週末都乖乖在電視機前等他出現,每次他水水的眼睛填滿深情淚水x欲哭還淚,真是夭壽夭壽的使女生母愛亂氾濫!(水水的眼睛填滿深情淚水!

 

沒錯!言承旭版的道明寺感情外放,即使悲傷也是,這種表現方式在當年真是一枚震撼彈啊!從此之後,越來越多男主角會大哭、狂哭、痛哭、滴淚無奈哭不論怎麼哭都比不上他的欲哭還淚哭整臉哭意+雙眼充血+語帶哭腔,但眼淚就是不給你滴下來……每次這樣,電視前的我們,只好心兒揪成一團,繼續陪他難過。

 

 

我認為他是“男神界的不倒哭神”!(ps.不知志玲姐姐當年是否也敗在他的閃閃淚光裡)

 


 

男神近年為了造福更多女性,都在大陸發展比較多,演的也多是高富帥。目前高富帥最有名的就黃曉明/何潤東/言承旭,三人剛好組成霸道總裁小虎隊~這三人各有各的特色,青菜蘿蔔各有人愛,(……好像該說牛排龍蝦) , 霸道總裁必備條件當然是---”長的很帥穿西裝更帥”,還有贊助商很多!(沒有稱頭的行頭可萬萬不行!)最最必需要條件----女粉絲超級多~~

 

 

我們家的言承旭,去年上了一齣言情小說改編的”戀戀不忘”(“言情””言情””言情”小說改編,意思是劇情=三立偶像劇+八點檔) ,男主角名字”厲仲謀”夠言情吧!

 

他有個大明星女朋友,即是年輕有為總裁身邊必備之美麗解語花,but案情若這麼簡單我們是要看什麼?

 

 

馮婧.jpg 

(超高明星女友~她穿平底鞋吔~)

 

當然要有一朵楚楚可憐小白花!(呃..這是比喻,女主角叫吳桐)

一個意外一夜情生下龍種; 又一個活動意外,不小心孩子被自己的爹救了!然後~~~霸道總裁漸漸愛上善良單純又天真不行的小白花系平凡女!

 

 

劇情當然會比我寫的複雜多了,上述只是百字之內的懶人包,重點中的重點,增加精采的調味料則有同父異母兄弟相爭,企業大亂鬥+偶而來個英雄救美等……

 

 

 

調味料劇情張力外更有炫富風(更正~豪門風)道具,服裝, 有木有看到仲謀的手機?

姐也覺得好怪,那是啥手機?

手機.jpg 

後來才搞懂原來是上流人才會用的法國LeDIX(傳說30萬美金!貴到我無法了解,所以表示我離土豪遠到爆 ) , 服裝也是集合國際名牌dior、 prada 、Armani……,以上手機服裝看不出來也沒關係,你總看的出來厲仲謀坐車是瑪莎拉蒂和賓利吧~這些驚死人的行頭在台灣偶像劇怎會出現?

 

大陸的市場真是太驚人,裡面大大大氣的手筆,除了北京城(總括大陸大城市),還有哪個地方會over成這樣啊啊啊~

 

你看那水立方、那世貿天階、那一切大到不行的愛誇炫的事事物物,不就是北京思待兒~ 十多億的人口真是商機無限

 

一家三口.JPG 

 

扯完上面對面543, 我要認真分享一下我的心得-----這部戲完全+絶對+保證百分之二百給我們,希望相隨,有夢最美,我們的都很棒的回饋~~

 

名車.jpg 

 

首先,有看過的人都知道厲仲謀不是敗家二代,有錢有頭腦又有高顏值,冰冷的心被吳桐給融化。吳桐呢?天真到有點笨呆又沒錢的傻女人,天真到和男主角死對頭弟弟合作,搞得男主角陷入企業危機,都結婚了又搞不清朋友的男女界限,被陷害拍下床照,真是太扯了!!!這種女生也能讓高富帥愛他愛的要死!

 

 

螢幕前的我們,明明比她聰明又不會亂和小叔出去玩(因為沒有小叔或小叔長的歪七扭八),明明比她優秀多了,女主角這麼呆都可以抱得高富帥進豪門,婆婆還因為女主角的愚公精神變好了(抑或是找了一個好公公按耐婆婆,婆婆的更年期公主病就好了),

 

 

跌倒咚.jpg 

 

這世界總有下一個轉角出現我們想不到的小驚喜,女主角沒事一直哭還不是活得好好的,我們生活的不快樂和她比,真是一點事也沒有,反正都有人會懂我們就好啦~

很煩的時候,看看這些痴呆系灰姑娘連續劇,心情放空一下,明天,幸福在下一刻等妳~

arrow
arrow

    坐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