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版預告主題曲mv,mv實在剪輯的棒到不行不行的~)

 

謊言西西里……哭哭,跪求加送20分鐘

跨國戀的愛情文藝片,本電影最驚人的是陣容超堅強!

卡司強到獎座可以隨便亂放地上~

 

西西里1.jpg

 

監製è胭脂扣大導演關錦鵬、

導演è翻滾吧阿信林育賢

男主è王的男人紅翻天的李準基

女主角è熱騰騰金馬影后周冬雨、

男配角è艋舺影帝阮經天

大家的實力都一等一!

 

西西里2.jpg

 

很認真看完本片,看完真是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因為男主角死了

以及這樣優的組合怎拍出

---平平凡凡---

的商業電影!!!

 

西西里3.jpg

 

謊言西西里是情歌MV組合吧~還是那種韓劇式的MV共12,所以我們才會看不懂,看本片之前請詳閱說明書

 

西西里4.jpg

 

我這樣說很毒嗎?還好啦!你去搜尋一下影評人寫的,那才是刀刀見血!

謊言西西里大綱和藍色生死戀(秋天的童話)差不多,藍色生死戀大約30集,剪成2-3集,你是否要看對照說明才會懂俊熙和恩熙為何愛的要死要活呢?我下的結論是---要說的梗太多,弄到最後這也說一點那也說一點,結果通通都沒說到清楚點。

 

西西里5.jpg

 

所以呢~都用很強烈渲染情感的方式呈現,不停看到男女主角痛哭吼叫的片斷(用斷很奇怪嗎?你看完就了我為何用而不是”段”),缺少文藝片細微的情感經營,如果你看過”腦海裡的橡皮擦,哲洙(鄭雨盛)發現秀珍(孫藝珍)發病,哲洙默默處理秀珍失禁的尿液及滿房的便利貼,超級感人的細膩,100%了解男主有多愛女主;


西西里6.jpg

 

相對之下謊言西西里的感情呈現出來的段子,都是斷開的片斷,比如同居或追求的部分,一部分一部分看都很好,畫面構圖好美感也足(所以我才毒舌說12MV),但一段一段的連結張力性不夠滿,太多空白留給觀眾自己填,(我只知道他們很黏,一般年輕男女談戀愛不都是一樣啊~),光看電影很難理解為何俊浩和小悠可以愛成那樣,生病了要默默離開假死,然後搞得彼此心好痛???我看的不爽快也心好痛啊!

 

西西里7.jpg

 

可是呢?宣傳的照片文案剛好可以解說補足劇情,文案很強,比電影裡故事精采!

 

西西里8.jpg

 

所以我的願望是重來一遍,好好再來一個腦海裡的橡皮擦一樣爆滿深情而淚水潰隄的文藝片--

 

西西里發布.jpg

 

還是要說一下可看之處

畫面有美感,這我都稱讚本片是MV,和上面重覆囉~

再來小悠真的真的倔強野蠻到好討人厭,周冬雨把小女生談戀愛的無理取鬧演得超傳神!

 

西西里導演+準基

 

無奈又同情小悠的第三者田博(阮經天),看起來淡淡的平凡無波,可和小悠或俊浩對手戲總能在淡淡的表情肢體中傳出善意溫暖

田博俊浩(李準基)的對手戲不多,二人演得很生活化的舒服,個人很喜歡他們二人擦出的自然系火花,期待他們以後有齣再合作的好戲上映~

以上~碎碎唸完畢~

 

(主題曲-陸版預告和台版有一點點不同)

 

 

arrow
arrow

    坐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