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初就該沉溺在阿使和阿怪的男力及顏值中,畢竟生活偶而有點煩,隔壁老王又只能創造平凡小確幸,阿使和阿怪這種極品級大滿足,確能使螢幕前韓粉眼裡閃滿星星,產生幸福腦內啡,增加生活樂趣。

 

女香~海報3.jpg  

(女人的香氣—嘴開開版海報)

 

 

身為阿使派

女香~嘴開開2.jpg  

(紅唇啾啾教派信徒),

建議阿使派新信徒,立馬搜尋”女人的香氣打開看,那可是阿使退伍後力作!

 

女香~海報.jpg  

(一般正常版海報)

 

百科一下下:李棟旭最熱韓劇有三

2005My girl我的女孩

+2011女人的香氣

+2016鬼怪

 

2011年和現在造型服裝相似好入眼,怕大家看了我的女孩,會被05年穿搭shock到,而且那時演技自然菜一些,從鬼怪跳到我的女孩,容易產生水土不服症狀。

 

女香-恩錫+研在.gif  

(你看看~連女1和男2都同意我說的_0)

 

女人的香氣一開頭最大話題是三順金宣兒狂瘦演繹癌末女主角,宣兒歐尼演的妍在,為了生活過著工作、存錢、工作、存錢、工作的單調日子,不能做夢只能很委屈(請幫妍在點太委屈)努力著,可是天有不測風雲,本來該乖乖工作3、40年等退休,卻發現!!!老娘一天到晚在忍耐結果得癌症,還是頭彩的末期,所以回家認真想想列20老娘不忍了遺願清單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ilZAwn7pg6M

(***主題曲you are so beautiful mv***)

 

以下清單

 

(翻譯:진언화/轉載請註明 女人的香氣@Facebook) 

 

연재의 버킷리스트 妍在的願望清單  

 죽기 전에 꼭 하고 싶은  20 가지....  死前最想做的20件事...

 女香~自拍醫院.jpg  

1.하루에 한 번씩 엄마 웃게 만들기                         (*^_^*)  

   一天一次讓媽媽笑  (應該有吧~)

 

2.나를 괴롭혔던 놈들에게 복수하기                        ( \ _ / )

   對讓我痛苦的傢伙報仇  (女主角的願望吔!當然有!)

 

3.탱고 배우기                                                      (*^_^*)    

   學Tango   (本劇叫女人的香氣,知道女人香是啥米吧?)

 女香~TANGO.jpg  

 

4.갖고 싶고, 먹고 싶고, 입고 싶은 것 참지 않기          (*^_^*)  

   想要的,想吃的,想穿的,不要忍耐   (有哦!洋裝都好漂亮!)

 

5.웨딩드레스 입어보기                                           ( T_T ) 

   試穿婚紗            (沒有才有鬼XD)

女香~海報2.jpg  
 (這是海報\o/)

 

6.아시아 최고 인기가수 준수와 데이트하기               (*^_^*)

   和亞洲最棒的人氣歌手-俊秀約會   (請問,這算不算置入性行銷?)

 女香--俊秀約會.jpg  

 

7.자전거로 해안도로 달리기                                   (*^_^*)

   沿著海岸道路騎腳踏車   (她不會騎,我會,可是李棟旭要載我的話,當然是到下輩子也不會\^_^/)

 女香~太閃了.jpg  

 

8.하루동안 영화속 주인공처럼 산아보기                   (*^_^*)  

   一天裡,像電影裡的主人公一樣地活  (編劇都寫了當然會做)

 

9.첫사랑 찾기                                                      (  -_-  )

   尋找初戀   (是順風婦產科的權五中吔!…..姐我10歲就開始看韓劇)

 

10.진짜 사랑하는 사람과 듀엣곡 불러보기                (*^_^*)

   和真心相愛的人對唱     (智旭,你放閃到太過了!)

 

11.세상 모든 여자들이 부러워할만한 프러포즈 받아보기

   收到令世上所有的女人們羨慕的求婚    (我們比你愛李棟旭,所以不可以,沒有這件事!)

 女香--千金的氣勢.jpg  

(用世景的氣勢斥退其他痴想本部長的女人)

 

12.틈틈이 봉사하기                                               (*^_^*)  

   一有空檔就去做義工   (有啦!)

 

13.엄마 재혼 시키기                                           * (*^_^*)*

   讓媽媽再婚    (好像該和14互換順序)

 女香-媽媽很入戲.jpg

(媽媽真是太夢幻了~)

 

14.S 에게 용서 구하기                                            (*^_^*)

   向S請求原諒    (老媽都以身相許,原諒之外還幸福和解)

 

15.누군가의 의미있는 사람 되기                              (*^_^*)  

   成為對任何人有意義的人      (呃~~真會有個人會是完全無意義存在感嗎?)

 

16.내 인생의 흔적 남기기                                       (*^_^*)  

   留下我人生的痕跡       (呃~~所以回去上班做個企劃案!!!!姐做了數十個企劃案,那是滿地痕了嗎?)

 

17.날 아는 사람들에게 멋진 여자로 기억되기              (*^_^*)  

   讓認識我的人以美麗女人的樣貌記得    (認真打扮都是美,裡面洋裝真好看~)

 女香--撿貝殼.jpg  

 

18.화이트 크리스마스에 눈 맞으며 키스 해보기          ""(*^_^*)""

   在白色聖誕節時,看著雪KISS  oo          (大天使長級男友做到了~~有錢就是任性,沒錢請找朋友人工灑花)                      

 

19.이 모든 것등은 사랑하는 사람과 함께 하기              (*^_^*)

   這些全部的事,和相愛的人一起分享       (當然~這是韓劇!)

 女香-濟州島.jpg  

 

20.그리고 마지막으로 사랑하는 사람 품에서 눈 감기     (*^_^*)  

   還有,最後在相愛的人懷裡閉上雙眼

智旭回覆:

이건 매일 이뤄지고 있는 거예요.날마다 내품에서 잠들고 있으니까~

這是每天都在實現的願望。因為每天你都在我懷裡睡著~

 

(我也想要~~20個願望我只要求這個一定要做到~)

 

女香-閃閃發光的本部長.gif  

(大天使來了,閃閃發光~~啾~)

 

妍在的20個願望說完,馬上回到最重要的大天使長本部長姜智旭身上(看完女香會相信他是大天使長來的),李棟旭演的本部長當然和其他韓劇本部長一樣,天生高富帥的富二代,那有啥好看的呢?嗯恩~最不一樣是一直過著被安排的生活,對玩樂和事業都沒有慾望,內心非常空寂,前面數集裡李棟旭的眼神非常的空洞,眼神真的是空洞不是偶像派的痴呆,很到位演出沒有夢想的富二代,個人很喜歡他表演的方式

女香--放空2.jpg   

(空洞眼神)

 

妍在和智旭都是代表現代”無奈的活著”都會人,二個人落差極大的生長環境,有著相同的無奈,然後你剛有看到女主的20個清單,

 女香~極大落差.jpg  

(2人差很大~~)

重點是平凡女生命末期追求夢想

+

打動心鎖在冷凍庫很久的男主角

=

劇情還不錯的韓劇

(還不錯沒有到很好看的原因是剛開始收視一直往上爬,到了10集左右停了,表示這個編劇沒有金恩淑那樣神~~但也不難看,有追完全劇慾望的劇~)

 女香~流淚的告白.jpg    

 女香~流淚的告白3.jpg  

(你再不看,最萌本部長要哭了……)

 

基本上女人的香氣還是灰姑娘的故事,但比較貼近我們的生活,大部分人都是上班族,週遭的人或是自己可能有癌症(現在真的很多人都有,癌基本上是壞細胞在活躍危害到好細胞,當壞細胞戰勝時就是天堂近了..),所以可以打動我們的小心臓,只是女主角末期癌症有點太殘忍..but沒有這樣的梗,好像這部戲也沒有可看點,看完會一時反思一下下,是否有啥要珍惜或沒追求的,把握當下速速追求~~還有還有,女生請培養自信,自信的女人才是美!

   

 

最後是附上~如果看了第二次,不小心會發現有數個cosplay經典韓劇的片段~以下要圖示~

 女香--必備淋雨.jpg  

 

**我叫金三順(記得三石去三順家那場戲嗎?)

 女人香--如金三順片段.jpg  

 

 

**巴里島的日子(有沒有學趙寅成求富爸爸抱大腿)

 女人香--如巴里島的片段.jpg  

 

**最後~當然來個是韓國帥帥男主角都要的~

 女香~洗澡澡.jpg  

arrow
arrow

    坐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