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無線電視台SBS很愛出醫生相關劇,去年SBS自己整理了歷年的醫生劇

--2005春日

2005春日.png

è趙寅成真是連跌倒都很帥,還有閔大人和高賢真都很會演戲,可惜那時台灣只愛裴勇俊和宋承憲。( ̄口 ̄)!!

   

--2007開朗醫師奉達熙

2007奉達熙.png

 

è看完不賣色相的李瑤媛和李凡秀主角海報,你知道的~這是劇情很好很精彩,演員也不錯的劇。

 

 

---2009該隱與亞伯

2009該隱與亞伯.png

 

è對不起蘇志燮!如果這在主君的太陽後面上,或是打赤膊開刀我一定會看!--結論是沒看()"

 

--2010愛情的代價(婦產科)

2010愛情的代價婦產科.png

 

è這圖是去年做的,宋仲基當年是配角菜鳥醫師,不過SBS好聰明,片場花絮照拍很多,所以宋太太來的及參與宋先生的過去。)≧◇≦

 

--2014Doctor異鄉人(異鄉人醫生,愛在異鄉)

2014異鄉人.png

 

è會演戲的花美男李鐘碩演技代表作,還有奶酪歐巴朴海鎮+玄彬女友姜素拉,劇情好糾結又精彩,推推。‧★,:*:\()/:*°* 

 

----2016Doctors醫生們

2016doctors.png

 

è我明明很喜歡不做作的金來沅,但食客後一直錯過他的戲,總覺得他就該拍電影或食客這樣好的戲!以上只有這部連半集都沒看過 (_)╭  (>﹏<)

 

 

--- sbs花這樣多心思舖梗,因為2016年11月,神級金師傅來了。

201611金師傅來了.png

 

 

不知大家打開金師傅來看的模式為何?我是因為追鬼怪期間常逛韓劇社區的討論版,版上浪漫醫生金師傅版的標題常是—又刷新自身最高收視率,被”又刷新”吸引,既然韓國人愛看成這樣,我也打開金師傅來看(雖然主角我都不認識),接著就每週期待金師傅,追完有種”我可以再看20集的失落感,期待2017年能推出金師傅第二季

 

浪漫海報.jpg

 

狂推主要是因為劇情很好演員很棒製作也精良,一切都很到位,整體來說是優質的劇戲,(劇情很好、演員很棒、製作也精良,一切都很到位這些可以用在很多劇上,優質的劇戲可就很少很少劇符合畢竟符合市場主流又能以淺顯方式表達內容深度很難,不然市場主流電影就不會是好萊塢聲光特效電影)

 

開刀被電.jpg

 

最吸人眼球點為引用美劇醫療專業情境的緊湊感加在韓劇專長的人性細膩刻劃裡,用醫療專業帶出精采的劇情並以單元劇方式加入現實人生問題,

簡單來說就是吸收美劇優點的韓劇

 

 

2-氛圍營造.png

 

 還是給大家看一下維基百科的介紹~~

 

浪漫醫生金師傅[編輯]

維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書

浪漫醫生金師傅》為韓國SBS2016117日起播出的月火連續劇,由《你們被包圍了》、《Mrs. Cop劉仁植導演與《九家之書》、《家人之間為何這樣姜銀慶編劇聯手打造的作品,講述想要贏過任何人的男醫生姜東柱和想要獲得認可的女醫生尹書靜,遇到怪才醫生金師傅後,領悟到真正的人生價值的故事。

 

剛剛有介紹SBS最愛出醫生劇(我指醫生為主角的劇)

再偷偷告訴你,導演5/3那天拿到第53屆百想藝術大賞的電視劇導演

還有姜銀慶編劇也很強,她寫過最火的劇是情定大飯店還有麵包王金卓求

 

有很強的編劇也有很強的演員—

 

金師傅常見表情.jpg

 

男主角韓石圭(飾演金師傅)----忠武路大咖演員,看到忠武路三個字就啥都不用說了

忠武路大咖都來了,台灣部分媒體評本劇說沒大咖,其實只是我們對電影咖不熟覺得人家不紅,都只熟演電視劇外銷的歐巴,

人家韓大叔在韓國是大腕級演員

主角很強自然也再搭配演技不錯的二位年輕配角(我覺得戲份都很重吔,應該都是主角)

 

20-顏值擔當.jpg

 

尹書靜是去年感動很多人的吳海英徐玄振(以前是 SM公司練習生,還好後來沒在那裡了不然又是一個穿著超短褲的整型娃娃)

演出及姜東柱則為演過不少電影的柳演錫飾演。(這位歐巴我真不熟,長相比較像偏家庭劇喜愛的男主樣子,即很有媽媽緣)

度仁範是韓劇界新星梁世宗飾演

 

4-護士長大爆發2.png

 

其他如護士長吳明心(陳慶飾)行政室長張繼泰(林元熙飾)及巨大醫院度允莞院長(崔鎮鎬飾)都是電影電視演很多的好演員,前二位偶而誇大詼諧演法使人發笑

 

5-浮誇的室長.png

 

but度院長在弄權時的機車嘴臉我也好想打啊~~(連我們這種不看三立民視狗血八點檔都受不了想打,我想他出門應該會被阿珠媽們指指點點,搞不好還會被丟東西!)

 

6-仇家相見.png

 

(院長坐姿超機)

 

主配角都很強,不過該劇成功最大因素是劇情!浪漫醫生金師傅這劇名我本以為又是一個很會談戀愛的醫生,我看了二集發現不是吔!是開刀很神的醫生呢!那為何浪漫?編劇也懂我們的不明白故在第8集”罪人也是人”裡,姜東柱問金師傅為何在尹書靜被架刀挾持時還能完成手術,金師傅說了

 

8-浪漫1.png

 

8-浪漫2.png

                                                                                         (這句是東柱說的)

8-浪漫3.png

 

8-浪漫4.png

 

8-浪漫5.png

 

 

懂了嗎?浪漫是種情懷,相信自己努力做到好做到滿,開心享受這種非關金錢滿足

 

金師傅的浪漫情懷大推第十集"crush----金師傅之前被總院宣判禁止醫療行為(這當然是超級重機度院長的陰謀,還派了監察人到石垣監督),可是高速公路因為酒駕引起連環大車禍,重傷者紛紛送至石垣醫院,

 

大車禍1.jpg

 

 

大車禍2.jpg

 

其中一個小女孩腹腔內出血,要立馬開刀!

 

大車禍3.jpg

 

老天鵝啊!除了金師傅沒有人可以,金師傅決定親自為小朋友開刀,監察人正要制止,

這時我的天天天鵝啊!監察人聽到老婆的聲音,發現那個小女孩是自己的女兒……

 

10-大車禍1.png

 

 

10-大車禍2.png

 

10-大車禍3.png

 

10-大車禍5.png

 

10-大車禍4.png

 

10-大車禍7.png

 

看完截圖,你有覺得金師傅比周杰倫還屌嗎?有沒有?有沒有?有沒有?

這就是職人的浪漫啊~~~

 

金師傅開刀.jpg

 

而且這編劇真的很愛金師傅及石垣急診室

安排一位心臟有個洞的漫畫家當常客,大車禍當天也在,看到石垣團隊們積極救人,急診室整個動起來~救人的熱血感染下,漫畫家畫出醫療版超級英雄!這樣劇情給我們更多熱血感~~超棒!(我想也是編劇預留的伏筆)

 

10-熱血石垣1.png

 

10-熱血石垣2.png

 

10-熱血石垣3.png

 

10-熱血石垣5.png

 

10-熱血石垣9.png

 

10-熱血石垣10.png

 

 

職人精神外,金師傅的最大浪漫追求公平正義,從,第一集看完我已經很佩服編劇大人!從手術的替死鬼醫生開場,權利金錢打造不公不義的黑幕,馬上揪住觀眾內心的熱血正義魂,我的老天天兒~~~看完第一集立馬熱血忘我,好想和劇中人一起當復仇王子啊~啊~啊~啊~~~

 

再用金師傅瘋瘋又屌屌的個性加分劇情~金師傅的編劇真是神派來寫劇的!

瘋狂金師傅.jpg

 

 

加上破落而不兩光的好醫院,

 

石垣不兩光醫療組.jpg

 

破破的石垣.jpg

 

理想熱血的石垣開始,

即使賠錢也要運營醫院本就是浪漫~~

加上三不五時為不公義的事嗆壞人,看了超級解氣~石垣醫院的大家都是劫富濟貧的超級英雄,超酷!

和一般愛來愛去韓劇超不同!不看你是阿呆!!!

 

金師傅又認真電壞人.jpg

 

 

結語~

2016年底燃燒追劇魂二大火種,一個是恩淑姐力作鬼怪,一個是浪漫醫生金師傅;鬼怪是萬全準備下註定要紅的戲,金師傅則是準備好要觸動大家的戲。裡面談戀愛的內容只夠飯後點心塞牙縫,重點可是人人在乎的醫療問題及社會公平正義等,很容易引起大家的共鳴,也是少見可以推給男生的韓劇。

好好看啊!激推超激推!!!

大合照.jpg

 

arrow
arrow

    坐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