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藍1.jpg

全台灣都有敏感肌分布,那現在天氣熱或是口罩戴久悶住皮膚,對於鎮定舒緩皮膚的精華液,除了舒緩還希望有輕透質地,那今年我依然推敏感肌保養品天王---理膚寶水,他家的多容安舒緩保濕修護精華,名字太長記不起來嗎??沒關係,記它的別名”安心小藍瓶”~現在請默念安心小藍瓶三次。

小藍3-特寫.jpg

 

體驗時實際使用觸感呢?

這款敏感肌精華液好吸收又不會無感,擦了皮膚上會有細水珠感,記得趁此時小按摩個一分鐘讓他吸收更好唷!

小藍2-滴.jpg(打開後~精華有自然滴下的fu)

坐坐膚質是極乾的敏肌,敏感肌精華很少我用了會有是精華的感覺,大部份用了感覺像高機能化妝水,上次體驗的B5彈潤精華,潤澤度很適合我,但正常肌以防護打底的想法試用B5則太粘稠,這次用安心小藍瓶,本以為清爽型敏肌精華我用會無感,沒想到連我用了也頗保溼。哇!滿滿的玻尿酸(玻尿酸是一個安全性很高保濕成份),還有超高3倍濃度的神經胜肽舒緩泛紅、乾癢、脫屑問題,還有還有Osmolyte胺基酸修護因子,深層修護強化肌膚防禦力!!!

理膚寶水還打包票說沒有加那些會敏感阿沙不魯的成份~(搞得好像我剛剛去理膚寶水實驗室參觀似的XD!)

小藍---使用前.jpg(使用前,雖然皮膚照顧的還不錯了,但還是有點乾乾加細紋的~)

小藍---使用後.jpg(使用後---剛用完拍照是會反光的,因為太水啦~保溼夠小細紋就看不見~)

果然是一分錢一分貨的專櫃級保養精華!~~太完美惹~

小藍2-加b5.jpg清爽水感的安心小藍瓶和潤澤抗老的B5彈潤~年輕妹用安心小藍,美女姐姐用小藍加B5)

誰該買安心小藍瓶呢?是誰?是誰呢?

坐坐建議每個美眉都要有安心小藍,因為坐坐20多歲時也是混合肌,只有冬天會乾癢發紅,那時我才會拿出敏感肌保養救急,但這樣是治標不治本的,不如年輕時就以這精華打底,皮膚健康才是保養的王道。因為久病的皮膚也是會變老的!!!

 

最後請答應我,大家不要客氣用力點連結,和理膚寶水要試用品,好

【直購連結】

索取試用活動網站: https://bit.ly/2PRVrs8

蝦皮購買連結: https://bit.ly/313ClW9

 

此篇文章與「理膚寶水」合作~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坐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