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的前些個月份,同事對我的印象應該是下午常常打瞌睡的阿妹!!!

這種印象真的是糟透了,當時我真的是每天下午都在"朵菇",

有時是看雜誌看到又採了一朵菇,(為了工作看的流行雜誌,吸收資訊)

有時是躲在櫃子後的位置朵菇,(沒辦法,超級想睡的)總之,個人社會新鮮人的那個夏天,

每個下午總是和"朵菇小惡魔"天人交戰.....噯~我是不得已的,

 

 

人在有壓力而不自覺時,總會反應在身體狀況上,

我那時就是,壓力在那裡呢?當然是畢業了,以後要自食其力很緊張囉!

嗯....症狀是每天都只睡五個小時,1點才入睡,沒想到6點就醒了,

每天這樣子睡眠不足,有多少人能撐得過上班最佳朵菇時段~~下午3點呢?

 

 

連續緊張無法好眠同時也使我皮膚過敏,二隻腿長了不少疹子,一個月了疹子也不會消.

(真是屋漏偏逢連夜雨,再和倒楣鬼義結金蘭!)

 

朵菇和疹子都十分困擾我,每天都緊張兮兮的我,對於失眠是莫可奈何,(如果能解決就不會朵菇)

只好先解決疹子囉!糟糕的是,我住在大直四年了,從來也沒看過大直有皮膚科,

到底要去那看診呢?朵菇阿妹只好硬著頭皮問同事,

"我大腿長疹子很久沒好,那裡有皮膚科可以看?"

好心的副總及會計告訴我,"公司這一區沒有啥診所,是有一間皮膚科,不過沒有健保."

我心想反正找不到皮膚科,花一些錢去看自費也沒闗係,

 

 

於是下午我走到波麗路餐廳那,去楊東波診所看疹...(楊東波這名字好古人啊,不過實際看診的醫可不叫楊東波,東波先生是他阿爸吧")

現場等候看診的人約莫十多人,(生意那麼樣好,難怪敢看自費)

輪到我時,一進入診間就愣住了,除了醫生,怎麼還有4.5個助手!!(有男有女哦)

(夭壽哦~我穿裙子吔,要撩裙子給那麼多人看大腿!!!!)

 

看完診拿藥才更夭壽,1千3百9拾元,我拿了二個藥膏,三天的藥.

這費用根本是診所界的LV,(難怪助理一堆,印證了一分錢一分貨,)

很心痛,但也只能付錢拿藥走人,

沒想到藥膏很神,疹子沒多少天就消了,再度印證了一分錢一份貨.

 

驚人皮膚科事件後沒多久,夏天也走了,

緊張大師和倒楣鬼相續離我而去,

告別了丟人現眼的朵菇之夏......

(ps.很感謝同事及大人們的包容每天採一朵菇的我,現在我要謝謝大家,也要告訴大家,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arrow
arrow

    坐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