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宮電視劇的人物好像比小說多一點,小說主角之外的人,除了阿渡顧劍,存在感都淡淡的,電視劇的配角存在感是比較強滴!!你可能想快轉政爭部分,只看愛的死去活來片段,尤其是發糖的太奶奶助攻、元宵燈會賣藝等甜片無限迴放,那你就很需要以下人物介紹----東宮官微的資訊很齊了,我想我只要每個人物吐嘈個二、三句就好。

  

人物關係圖在此,自己慢慢看。對了表兄弟是正常的表兄弟,不小心愛到同一人,算是英雄所見略同嗎?🤣🤣🤣

人物關係.jpg 

 

男主角李承鄞(@陳星旭),就是那個表弟,真的把到妹的那位。

 人卡-李鄞.jpg

之前介紹過,請看前文 https://belen.pixnet.net/blog/post/44427139

 

 

女主角曲小楓(@彭小苒),那個讓人愛的要死,死了三十年也忘不了的那個妹。

 人卡-小楓.jpg

之前介紹過,請看前文 https://belen.pixnet.net/blog/post/44427139

 

 

接著該介紹本劇最多的角色---男二(通常男二指的是會默默幫助女主角,不求回報,還有可能為女主領便當的還前世感情債角色。)

 

這東宮的女主,上輩子感情債被欠很大,男二劇本發的真是他x的多,以下這五位都符合男二。

  

顧劍(@魏千翔),那個沒把到妹的表哥,走過路過就是一直錯過的代表人物。

人卡-顧劍.jpg

顧劍小時家裡因奸臣汙陷滅門,受柴牧及明遠公主庇護從小在西州長大,也是小楓的師父,小楓曾經很喜歡他,但顧劍一直在糾結,老是認為自己使命重大不能愛小楓,所以小楓就被表弟顧小五把走。然後他一直後悔想要追回也是沒有用。

 

劇集前期,顧劍、李承鄞及裴照一起對抗李承鄴。

3-3.jpg 

錯過的無緣cp.jpg

 

我個人很討厭顧劍這種,明明很喜歡又扭扭捏捏的屁啊!後悔錯過是活該,最後還把醋王李承鄞大惹毛。你看看⬇️⬇️

鄞醋狂翻1.png 

鄞醋狂翻2.png

 ⋯⋯李承鄞說到做到,第48集把顧劍送到天上人間的天上去惹。

 

 

裴照@王冠),對李承鄞忠心耿直,但看的出來,他受不了李承鄞吃醋時的瘋行徑。

人卡-裴照.jpg 

裴將軍和小楓、米羅還有珞熙三個,到底是曖昧還是朋友呢??看嘸!花䋈裡,米羅在西州時被裴照救,並給了米羅錢到上京開店。(裴照是天使投資人吧!)

 

小楓和保鑣2號照.jpg 

他不只是天使投資人,還是守護天使,平常要保護東宮的安全,有事沒事還要罩一天到晚出宮闖禍的小楓。

 

裴照2.jpg

裴照就是外冷內熱的好人,總默默聽李承鄞、小楓及顧劍說心事,再小小的開導那三個為情所困的儍子(心裡應該在os你們這三個瘋子),自己的心事只會和米羅說。

他在最後對顧劍和小楓想放水,但醋王李承鄞太瘋盯太緊沒有放成。

 

裴照4.jpg 

 我喜歡裴照這角色,古錐的硬漢。

 

 

阿渡@娜吉瑪),比小楓還要善良的是阿渡!網民最心疼的男二。

人卡-阿渡.jpg 

李承鄞利用小楓滅了丹蚩,小楓的外公是丹蚩人,但阿渡才是正宗丹蚩人,國家沒了,哥哥也死了,還要陪小楓到豊朝和親,天天面對滅國仇人,實在太苦了。

好孩子啊!你是喝苦茶長大的吧!

 

阿渡2.jpg 

阿渡對小楓太好,比擁抱太陽的月亮裡陽明君還誇張,好到會以為二個人才是生生世世呢!(你不要以為古代沒有女女戀。)

 

 

永娘@顧佳),護主、識大體加上為人正派,根本是人人求之的超級宮女。

人卡-永娘.jpg

永娘是太皇太后派給小楓的掌事宮女,很為主子著想,平日很有掌事風範,但遇到趙良悌很白目,也是會回嗆的~~永娘棒棒~

 

告別永娘.jpg 

永娘之前聽到小楓和阿渡的談話,知道了太子和太子妃在西域的那段過去(內心同意李承鄞是肖仔),就默默的送包跑路金助小楓逃跑,真是太有人性惹!!

 

 

米羅@管樂),酒店老闆娘,兼任東宮的心理諮商師。

人卡-米羅.jpg 

米老闆調戲裴將軍真有趣,可以出個番外篇給我們看個夠嗎?

 

米羅老師說愛情.png 

米羅對於很多事看很清,像個漂浪多年,看過大風大浪的智者,有點瘋癲的那種。她和裴照都是明眼人,求在世上安身立命的明眼人。

 

 

趙瑟瑟@夏娃),為情所困,到最後才知道自己是工具人。

人卡-趙瑟瑟.jpg 

趙瑟瑟,一般古裝小說裡受喜愛的女性,懂詩書又溫柔可人。

 

可悲的瑟瑟.png

對李承鄞始終如一,從他還是個冷凍小王子開始談戀愛,一直以為自己是太子至愛。

㊙️其實她有發現在危急時,李承鄞選擇救小楓,而且編劇怕我們沒看清,還二次吔!

 

瑟瑟老是在哭夭.jpg

劇版的趙瑟瑟因為太愛李承鄞,被父親和丈夫當工具人用到爛,在46集李承鄞為了找小楓把她甩到地上才看清,更別提51集被李承鄞弄瘋掉,可憐!

你看看,她吵架把李承鄞送的玉珮手摔碎,李承鄞就氣跑了,可是小楓拿刀捅李承鄞,李承鄞還是犯賤去找她。

 

 

再來是前十集的重要人物,這部分主角是西域各國及西境安護府。

 

曲文成,西州王,以和親來換取人民安定。王后自殺後神智不清。這劇的人,不是領便當不然就是被逼瘋吔!!

人卡-西州王.jpg 

 

 

西州大妃,對小楓非常寵愛,讓小楓去丹蚩躲和親。母國滅亡後自殺。

人卡-大妃.jpg 

 

 

明遠公主@楊恭如),遠嫁和親的豊朝公主,算來她是小楓跳忘川的間接加害者。

人卡-明遠公主.jpg 

 

 

丹蚩王鐵達爾,是個硬漢,但還是被顧小五給陰了。

人卡-鐵達爾.jpg 

 

阿翁證婚.jpg

小五陰人招數太高,鐵達爾走跳江湖多年被騙,想想也是自己造成亡國只好認哉。真是長江後浪推前浪!

 

 

赫失,一樣是被顧小五給陰了的丹蚩漢子。

人卡-赫失.jpg 

 

利敦王,很想把頭殼壞去國王幹掉的心機男。

人卡-利敦王.jpg 

 

 

高顯,全方位型爛官的撈油水將軍。為家族前程抓小楓給李承鄞。

人卡-高顯.jpg 

八面玲瓏,一面以利誘朔博,一面以武力脅迫西州,在趙敬禹治理丹蚩前,也是個西域小霸王。(他真的很會演爛官機車人,全劇裡我最想踹他一腳。)

 

 

柴牧,為洗刷顧家冤罪暗助李承鄞的高人,原名陳征,顧家案連株滅門。達成目的後也領便當去了。

人卡-柴牧.jpg 

你把柴牧想成歐吉桑版的梅長蘇就差不多。

柴先生名言.png

你看,他自己不小心預言了~

 

 

李承鄴@王傳一),豊朝二皇子心機男一枚,造反失敗後領便當。(對了,他大哥的便當是他送的,還賴給丹蚩人。)

人卡-李鄴.jpg

王傳一好像是東宮裡唯一的台灣演員,在裡面他是看起來最胖的皇子,有可能是要演出二皇子心機重撈油水多的感覺才如此,他有很胖嗎?我認為沒有,只是現在古裝劇情流行穿繁複,要好看得要很瘦,最有名就胡歌囉!

 

二皇子.jpg 

他在奪嫡付出很多心血,但他老子不爽他a了錢還有做壞事沒擦乾淨,老子和兒子互婊不爽下,兒子造反時被道行更高的老子給將了一軍。🈯️🈯️真是虎父無犬子啊!

 

 

李釅,二皇子的心腹,造反時為救二皇子領便當去。

人卡-李釅.jpg 

二皇子和李釅.jpg

你有沒有覺得,這二個人的感情有點太太太好了,偷偷和你說,小說裡李承鄴不是二哥是弟弟,不愛美人只愛帥哥。》》這二位是在演霸王別姫吧

 

 

再來是豊朝宮廷前後宮大亂鬥人員介紹,二皇子和李釅在前面介紹過,還有柴牧、裴照及顧劍也有介紹過。

 

 

皇上@羅嘉良),會當上皇上的人,自是宮鬥冠軍。

人卡-皇上.jpg 

他是宮鬥冠軍!宮鬥冠軍!宮鬥冠軍!任何阻礙他江山大業的人事物都該除掉,除太多人,把愛妃明月的老爸也除了,搞的明月生無可戀一屍兩命,他自己也嚇到中風。

 

 

太皇太后@斯琴高娃),都當了太皇太后了,自是明眼人。

人卡-太皇太后.jpg 

太皇太后看過太多宮廷爾虞我詐,對於小輩總是慈愛及提點,但但但,李承鄞和小楓這二個人,點了也不太通。

 

 

皇后@張定涵),也是愛上一個不回家的人之可憐皇后。

人卡-皇后.jpg 

噯!!世家大族的女兒,都是權勢角力的貢品。失敗了就只能自領便當保住自尊。

 

 

永寧公主@程小蒙),直白個性但內心很老成。

人卡-永寧.jpg 

和珞熙常粘在一起,幫小楓和珞熙的愛情路上助攻。看很清,知道李承鄞喜歡小楓。

 

 

珞熙公主@陳瑾如),很少女心的閨秀型公主。

人卡-珞熙.jpg 

文文弱弱的善良公主,如願嫁給心上人。

 

 

明月@魏曉涵),滅門後被救,然後看很多古裝劇都了,她一定是風月場所頭牌清倌。

人卡-明月.jpg 

明月很儍.png 

明月和小楓真是親如姐妹,連結局都一樣,二個人手牽手飄向遠方。

 

 

高如意@高藝涵),高相的心頭肉,皇上的一顆棋。

人卡-高如意.jpg 

高如意的結局告訴我們,當女兒真比當媳婦幸福百倍,她比趙瑟瑟幸運的地方是,她老爸死到臨頭了都要護她。

 


高相,左右朝局的人物權傾數十載,但夜路走多了總會遇到鬼,最後也是被鬥挎。

人卡-高相.jpg

高相顧家滅門的主事者,老狐狸一枚,可是他兒子大的奸詐愛耍小聰明,老二孝順平實,小的則是敗家子。標準的一代不如一代,難怪最後會被鬥倒。

他死前和李承鄞說,當年顧家權傾一時,光憑他是無法幹掉的。

還是一句老話君要臣死,臣不得不死。

 

 

高坤,高相二兒子,聽從父親的好兒子。

人卡-高坤.jpg

也算受命運捉弄的倒楣人。😣

 

 

顧淑妃,傳說聞中皇上的至愛,李承鄞的老媽。

人卡-顧淑妃.jpg

實在和她很不熟,大家都和她兒子比較熟吧!不知她把兒子托付給皇后,算不算婊了皇后一招。🤐

 

裴照狗鄞老妝.jpg

全劇終,人都死光了,30年後老年版只有裴照和李承鄞。

 

唯品會.gif

另外~你有沒有發現,置入性行銷做很大吔!

 

arrow
arrow

    坐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