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21依然出不了國,吃吃泰國來的餐廳一解對曼谷的相思之苦。

泰國narathai.png(泰國的nara thai的外帶餐點~台灣沒有的,高貴感十足。圖片來自 narathaicuisine.th 的ig)

 

Nara Thai是泰國連鎖餐廳,近年來台灣展店,以前我是從Central WorldIG知道這餐廳的,品牌的標準色是紫和金,很好記且配色具高級感。(金色在以前就是金錢權力的象徵,而紫色呢,在化工染料問世前,紫色染料很少很貴。)

尤其連盤子都是紫的,超級令人加印象的!

Nara Thai的店裝,坐坐覺得是時髦的泰菜店,和瓦城對比下,Nara Thai的氛圍是清爽舒適適合好友去邊吃邊聊的,但不宜喧鬧,有失氣質。(有點咖啡廳的氛圍。)

 

我和兩個好友聚餐,三個人點了四道菜一人一杯飲料,每道菜份量很有誠意(和台灣某些泰菜連鎖比),對普通胃的大人來說,很足夠,吃完飽飽的。

四樣菜分別是

 

<海鮮沙律>酸辣海鮮沙拉

檸檬味十足,青木瓜絲薄薄脆脆,海鮮用花枝 蝦仁 淡菜,用料算多,調味清爽不過鹹。

P.S很多海鮮沙律超鹹的!

 

<蝦醬炒龍鬚菜>

不愛吃青菜的別點,滿滿的一盤份量十足,蝦醬配方還有蝦米喔!醬料配方好吃,口味和其他台灣泰菜比,沒有這樣油膩。

海鮮沙律和炒龍鬚.jpg

 

<瑪莎曼牛肉>

自從知道此菜是CNN票選最好吃的泰菜,就會點來吃,瑪莎曼咖哩風味是咖哩感的燉牛肉,甜中帶辣,拌飯真的很不錯。Nara Thai的這道,醬汁較水,拌泰國米飯剛好,而以前在曼谷吃Bussarusum的燉的很稠,適合配烙餅。

 

<香茅炸雞>

官網上寫外酥內嫩的雞腿肉,配上香茅爽口,真讓我覺得好好吃,值得特別去點的炸G!

P.S 泰式炸雞 韓式炸雞 你愛哪一種?

泰炸的皮乾脆,香料用較多不膩口,我like it!

香茅炸雞.jpg

<泰式奶茶*->

泰奶照理是冰的好喝,熱的喝起來會太甜,沒想到我沒加水也喝完,甜味中茶感依然有,茶味夠濃就能平衡甜膩。

泰奶熱.jpg

 

結論 :

Nara Thai口味非台灣人認識的重油重鹹泰菜,做泰菜的風格比較細膩,換言之就是比較上流社會感的菜,難怪可以得到米其林推薦!

菜上流感重,不過價格是合理的。

 

Nara Thai台灣官網

https://www.nara.com.tw/

 

 

#上流社會 #上流泰菜 #narathai #米其林推薦 #米其林餐盤 #泰國菜 #新泰國菜 #瑪莎曼牛肉 #香茅炸雞 #泰式奶茶 #高級感

 

arrow
arrow

    坐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