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十九

서른, 아홉

原作:《三十而已》

編劇:劉英雅《男朋友》

導演:金相鎬《Run On

主演:孫藝真(愛的迫降)、田美都(機智醫生生活)、金芝賢

集數:12

首播頻道:JTBC

播出日期:2022216日-2022324
故事講述3位高中閨密,在踏入40歲前,對於人生、愛情與事業上的探索與覺醒,透過女性更多溫暖與溫潤的角度去看世界。當然,生活中總有許多不如意,踏過39的那條線,步入中年後是否能成為更好的自己?

--上述應該是影音平台發的劇情概介。

39.jpeg

人物介紹

主要人物

車美昭 (孫藝真飾)

39歲,江南皮膚科院長。父母慈愛,在富裕和樂家庭長大不需要羨慕別人的人物。      

鄭燦英 (田美都飾)               

39歲,演技老師。演員之路不順利後轉為演技老師。為人真誠,所以即便毒舌也並不讓人討厭。      

張珠熙 (金芝賢 )

39歲,百貨店化妝品經理。性格小心謹慎的母胎單身。在30歲的最後,是否能談戀愛呢。

 

其他人物

金素媛 (安昭熙 )             

鋼琴家,金善宇的妹妹。在車美昭的關心和安慰下,人生得到了治癒和恢復。       

金善宇 (延宇振             

39歲皮膚科醫生。是一位擁有溫暖內心的人,高中時移民美國,從車美昭身上感受到了奇妙的吸引力。  

金鎮石 (李茂生             

42歲,娛樂公司社長。性格沉穩、體貼,是車美昭的前輩,對鄭燦英一見鍾情。  

朴賢俊 (李泰煥 )             

35歲,餐廳主廚兼社長。有實力並在飯店得到認可的廚師,開店後認識了常客張珠熙及她的朋友們,和他們在一起的時間感受到了小小的幸福。

 

 

1

318歲認識的好友,誰也沒想到39歲那年,有人舉辦喪禮⋯⋯

車美昭整形醫院院長,姐姐車美賢幫忙打理整形醫院事務,好朋友張珠喜是百貨化妝品店長,鄭燦英是演技老師,教有臉無演技的明星演戲,三個人經常聚起吃飯喝酒聊天。

美昭邀珠喜及燦榮來診所打玻尿酸,打到一半聽到大廳吵鬧聲,三個貴太指美昭是小三,一看到美昭就是扭打,最後上警局貴太才發現弄錯家!

三人去大地育幼院陪小孩子玩,美昭小時是這的院童被養父母收養後過著優渥的日子,養父母和姐姐都很愛她。這次意外遇到英文志工男老師,而美昭又不小心把手錶忘在育幼院,院長便請他幫忙送錶給她,意外二人頗有好感,沒幾天在演奏會又巧遇,二人便去喝酒聊天,他大膽邀她回家,二人上床後美昭很害羞的跑了。

1-1.jpg

回到家接到燦榮電話,燦榮要她去警局保她,燦榮說自己知道喜歡有婦之夫真晳,在他婚後二人只有吃飯看電影,沒有上床,但在別人眼裡就是第三者對吧?美昭一直覺得介紹真晳給她,是自己做最錯的事。燦榮說自己想要戒掉香煙和真晳。

美昭要休息一年去美國,請真晳幫她介紹接替診所的醫生金善優,二人約見面,見到面,沒想到就是前些天上床的男子。

 

arrow
arrow

    坐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