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社內相親他老梗的灰姑娘劇情,大人版的童話故事就是看不膩,更在4月打敗二十五二十一蟬聯多周#netflix 台灣區冠軍,果然大家就是愛二刷有幸福結局的#甜尾劇,想當年,我也幹過二刷鬼怪三刷金三順的事,但還是大輸我媽N刷擁抱太陽的月亮XDXDXD

社內相親.png

以前大家狂刷的韓劇從悲劇的藍色生死戀,到甜甜的咖啡王子一號店,再到好多笑梗的愛的迫降,近年好看的浪漫劇除了肉麻浪漫還要有其他元素。

重要吸引力元素如下:

1. #男主角傲嬌,#女主角有點天,重點是二個人大約是碰到對方才會從母胎單身中醒來。

社內始祖鳥.png

社內的男主姜泰武#始祖鳥 的自我感覺良好說的情話,加上女主申夏莉假扮千金申金熙的肖婆樣,很好笑有趣,在劇的前半段撐起好看度。

社內夏莉.png

 

2. 男配角和女配角的感情線有趣。

社內男女配.png

社內後半段始祖鳥和夏莉的談戀愛和前半段比較弱,男配角車成勳和女配陳映書的戀情有趣多了,陳映書的直球告白,殺進大家的心裡面,她的真,是現實世界裡大家想要卻做不到的。

 

3. 很簡單明快。

一般韓劇是16集,近年偶而有拍好的劇只有12集左右,劇情明快有趣,不會有拖戲的感覺,比如GO BACK夫婦和社內相親,可社內相親倒是有點讓我想要再多看30分鐘,後面結局,快轉的有點快,我很想看爺爺和夏莉家相見禮的互動啊???

社內男女主.png

社內相親完全符合看完心情好輕鬆愉快的娛樂劇,休閒時看劇,心情能放鬆才是王道啊?

 

看完社內相親還想看節奏明快的浪漫劇,我推大家看焦急的羅曼史大力女子都奉順金秘書為何那樣

 

#社內相親 #韓劇推薦 #輕鬆浪漫 #老梗但好看 #安孝燮 #金世正 #娛樂 #防疫必備 #居家好朋友 #金旻奎 #薛仁雅 #韓劇 #宅在家

 

 

arrow
arrow

    坐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