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商界必看的隱藏版是啥呢?它有三大特點~

1.不是一般雜誌,但會像雜誌一樣,每隔一段時間就出刊。
2.服裝公司不會購買,只有紡織廠和布商會買。
3.它真的有夠高貴,一本至少要數千元,有的甚至上萬元.因為很貴,雜誌商會帶著阿兜仔來賣書.(可以殺價哦~)

另外有一大特點----看了一定會說我很瞎.....
我永遠都記不得書名!(很瞎吧!)
可這點是有根據的,它是日本出的,名字很平凡,平凡到想不起來!
或者是歐洲出的,義大利或是法國,我又不會這二種語言,而這種書規格竟然都一樣,每本都用硬紙版二孔活頁夾,不是黑就是紅的,一律用燙金字打書名,大家沒事都長一樣,誰記的住書名啊!

它是啥呢?是啥呢?

 

它是布卡雜誌,布卡可不是一個名字哦~(別忘了,我連書名都記不起來.)簡單說,即是他們選出未來某季可能會流行的布,再把布剪成一小塊、一小塊貼在紙卡上,用活頁夾裝訂成一本的布卡書。

布卡書貴的要死,姐姐我記得,總仔有給我們買過毛料布卡書,一季二本好像是二萬多!超貴的,但也超好用的!(那裡好用?過季了也可以拿來用,當然好用,算是有效期限很久的雜誌。)

布卡書如何重覆使用,而且好評不斷(只要不看價錢就好,哈哈....),布卡書雖然是別人家的(外國人他家的)預測約二年後流行的布,不過一本有百個以上的小布樣可以參考,改年若流行類似,或大家突然對這塊小布看上眼,就照這塊小布開發類似的布。(你會說抄襲是不對的!我說,他們都要我們花大把銀子去買他們的布塊剪貼簿,不就是要大家參考的,拿來開發類似的布,否則誰要買呢,物盡其用才是符合節約不浪費的新生活目標)

 

我說,隱藏版只是我想不到該如何分類,而且隱藏版都比較稀奇、比較貴,剛好和布卡書一樣吔!布卡書自然和隱藏版這廂真是佳偶天成、珠聯璧合的有夠配之門當戶對狗男女~~~(好像金童玉女比較好,不過我認識的金童玉女是紙紮的,太不食人間煙火,狗男女比較有人性啦!)

arrow
arrow

    坐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