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是我的榮耀是顧漫的ip劇,顧漫是大陸有名的網路言情作家,

風格甜到爆的那種,

如果你看過微微一笑很傾城杉杉來了一定懂,

這二部我都看過,看完副作用是心情好人發傻。

榮耀3.jpeg

為了再度發傻,我又看了你是我的榮耀”(明明是想看楊洋談情說愛,看過微微一笑的人,誰不期待肖奈大神重出螢幕呢? 等等,我麻吉說她是很喜歡熱巴,所以看的,所以也有很多人是因為熱巴看的。熱巴和楊洋都是頂級的流量小花/小生,這劇聽說單集最高播放量是2.1億。)

顧漫這次的風格是甜又撩的,不得不說,撩的恰到好處!!(這我認為你要自己看了才有感哦~或是很多新聞都有)

榮耀5.jpeg

男主的台詞撩到不要不要外,加上楊洋原音出演,低低的鼻音嗓還非常引人遐想的!(就是言談中流露出雄性動物求愛的意圖xdxdxd)要認真說,如果那些話不是楊洋說出來的,換成一般人說出來,我一定會把那人給打飛了,實在太噁爛了,哈哈哈!

女主熱巴非常討喜,熱巴很漂亮但卻有漂亮女生少有的不機歪真實感,加上說話奶萌奶萌的,意外的討女生喜歡唷!!(啊,你就拿鄭爽和熱巴比,熱巴演你是我的榮耀,自然舒服多。)

 

 

你是我的榮耀總共32集,一集約30分鐘,算起來和一部韓劇的長度差不多,

劇情主梗是大明星喬晶晶身為王者榮耀代言很肉腳被發現,用QQ小號手可摘棉花上王者,高中時的大神于途誤送出遊戲組隊邀請,晶晶便想方設法騙于途見面。10年前第一名高中校草于途拒絕白富美校花喬晶晶告白,10年後于途是航太工程帥遇見大明星喬晶晶,于途終於張開眼,發現晶晶很討人愛當她貼身的榮耀老師,而晶晶長大人也變精,做足功課追男神放大絕,本來處於劣勢變優勢,換于途寫信追她 (寫信這件事很浪漫~),追到後展開一段超閃的戀愛生活。

 

 

前半部還不錯看,可後半部不如預期精采,

榮耀1.jpeg

我想原因在於一般劇集起承轉合四部分份量相當,起---男女主角認識,承---男女主角戀愛,轉---男主女有外力因素分開,或是三四角關係,合---經過一番風雨後厮守一生。可本劇的這部分太少了,前男友前女友都像鬼一般的飄過去而已⋯⋯淡淡的,不留痕跡。

另外二個不精采的原因,一個是太聚焦在男女主角上,沒有所謂的配角副線,微微一笑的副線佔比也較少,但大學同學的互動是很有的,本劇的就少到不行啊~~完全看不出誰有男配角的戲份,少到比美客串哦!

最後一個原因是太國家自high了,男主于途是航太工程師,航太佔太大部分,而且對話中總是帶著大外宣的意味,對我們來說,很無趣吔。

 

榮耀2.jpeg

本劇後半部,我覺得是于途撲倒喬晶晶的五十種方法,不然就是喬晶晶坐于途大腿的五十種坐法,就這樣!二個人真的很會演吻戲和坐大腿,放閃到比夏又的太陽還亮,亮到我眼睛快瞎了😫

 

榮耀4.jpeg

可以看嗎?迪麗熱巴和楊洋都是玉雕的人兒,以淨化眼球來說,100分啦!

 

#你是我的榮耀 #閃到爆 #甜寵 #于途撲倒喬晶晶 #閃瞎 #楊洋 #熱巴 #流量劇 #2021熱劇

#劇評

 

arrow
arrow

    坐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